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貢扎加大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貢扎加大學(Gonzaga University)又譯作貢薩格大學岡扎加大學岡薩加大學,位於美國華盛頓州斯波坎(Spokane)的一所私立天主教大學,是意大利耶穌傳教士約瑟夫·卡塔爾多(Joseph Cataldo)於1887年創立。

貢扎加大學雖說是一所私立的天主教大學,但學校不要求學生信教,所以它不算是所謂的宗教大學,功能上實際就是一所大學,在美國西部地區大學排名中,該校位居前十名,是評價最好的私立大學之一。

學校設有相當齊全的科系,包括文、理、商、教育、工程等75個大學部的科系。學校非常注重國際化發展,提供國際學生友好的校園環境,雖然國際學生不多(僅250名左右),學校提供 ESL 課程給國際學生加強英語能力(如果需要的話),學校完善的體系及教師友善的協助,對國際學生是一種溫馨的體驗。

另外,體育是貢扎加大學的強項,該校的男子籃球隊是大學的驕傲,在全國比賽上取得了許多優異的成績表現。[1][2][3][4]

學院、專業簡介

貢扎加大學設置7個學院:藝術與科學學院、工商管理學院、教育學院、應用科學學院、法學院、護理學院、和領導力學院。學校的宗旨是教育學生使他們能夠全面發展,52個專業、54個輔修專業、和37個專業方向的課程提供學生多樣化的選擇。

學校較熱門的專業課程包括:商務/市場營銷會計學金融學、稅務、行政管理、運動管理、特殊教育麻醉學法律、現代語言、護理學心理學社會學土木工程傳媒/新聞學音樂經濟學生物歷史等等。

學校會鼓勵並提供學生作科研的機會,例如暑期研究、或修課之餘可以參與研究項目。學校也鼓勵學生做公益、培養領導力。

值得一提的是貢扎加大學的法學院是華盛頓州僅有的三所法學院之一,該學院也培育了多個州最高法院大法官的校友。[1][4][5]

校園、周邊環境

貢扎加大學坐落在美國華盛頓州的第二大城市斯波坎市中心,被稱為「丁香之城」。市裡有個機場,「斯波坎國際機場」(GEG),位於斯波坎市西邊8千米處,是華盛頓州第二大機場,從學校到機場只需約15分鐘車程,交通很方便。

斯波坎市擁有大城市的現代化設施,也有小城鎮的安逸和寧靜,文化生活多彩豐富,不同季節有不同的風景,造就四季不同特色的公園,是此市的一大特色,河濱州立公園馬尼托公園植物園約翰·芬奇樹木園...等等,都是具有獨特的公園好去處。[4]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