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邁阿密風雲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邁阿密風雲》是一部由環球影業出品,邁克爾·曼執導,傑米·福克斯、科林·法瑞爾、鞏俐、娜奧米·哈里斯等主演的動作電影[1]。於2006年11月3日在中國上映。

影片講述了桑尼和里卡多以海上賽艇選手兼走私犯的身份滲透進一個龐大的毒品網路,在逐步接近幕後大佬蒙托亞的故事

劇情簡介

美國南部城市邁阿密一直以來都是毒品犯罪的繁殖地。美國聯邦調查局(FBI)[2]更是從來沒有放鬆對這一帶的監控,尤其是那些享譽拉美的大毒梟們,早已成為了警方最為關注的焦點。

由於國際聯合小組(JLATF)在工作上的失誤,使一個特大販毒團伙在眼皮底下溜走,聯邦調查局(FBI)隨即向邁阿密警方求助。於是邁阿密警方派出了多位精明強幹的警探參與調查,其中,硬漢里卡多(傑米·福克斯飾)與網絡專家特魯迪·約普琳(娜奧米·哈里斯飾 [4] )組成一對情侶搭檔,秘密探察通往佛羅里達州南部的毒品要道,並負責查出與毒品走私相關的謀殺案的幕後真兇。他們的同伴桑尼·科洛克特(柯林·法瑞爾飾)則假扮成小毒販,臥底到佛羅里達州南部的一個販毒團伙內。風流倜儻的浪子桑尼為了接近集團核心,頻繁和亞裔古巴女伊莎貝拉(鞏俐飾)約會,卻沒想到弄巧成拙,他們倆竟然真的愛上了對方。桑尼深陷與伊莎貝拉的情感糾葛中以致無法自拔,他遊走在黑白兩道的危險邊緣,最終要做出痛苦的抉擇。

而這位亞裔女人卻是毒品走私集團幕後的第一頭目,而且是遠近聞名的大毒梟兼軍火商蒙托亞(路易斯·多薩飾)的妻子。這一無可迴避的現實給整個案件的調查帶來了空前的麻煩和危險。里卡多在臥底調查行動總算有了進展的時候,發現對方對他們起了疑心,於是,為了不暴露身份,他派人綁架了他的女友特魯迪。這時,里卡多和警方以及各執法單位被迫立即採取行動,希望能及時救出被挾持為人質的特魯迪,同時一舉逮捕策劃這項毒品交易的嫌犯。

局勢愈加嚴峻,身處兩方敵對夾縫間的里卡多和桑尼,對自己的臥底身份也越來越迷惑,他們在執行臥底行動時不得不遊走在法律的邊緣,有時候必須違背他們信奉的執法原則。他們的內心在不斷地痛苦掙扎……

視頻

邁阿密風雲 相關視頻

一口氣看完動作電影《邁阿密風雲》
邁阿密風云:老大的女人竟要跟小伙走,只因為這件事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