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逃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逃逸》是新蕾出版社出版的圖書,作者是克里斯托弗·萊昂。

編輯推薦

《逃逸》——一場正義與親情的博弈;曼聯傳奇球星坎通納主演同名電影,創意大師杜萊獻藝封面設計,傅雷翻譯獎得主譯作,榮獲二十多個文學獎項。在肇事逃逸的真相背後,感受友誼與誠信的力量。

一場真相與友誼

正義與親情的博弈

如果是你,你又會如何取捨?

法國大眾文學獎

★法國公民文學獎

★法國中學生文學獎

★意大利安徒生青少年文學獎等二十多個文學獎項

★被改編為電視電影由曼聯傳奇球星坎通納主演

榮獲法國廣播電視節公民類電影

法國拉羅謝爾國際電影節潛質男演員獎

★創意童書大師杜萊繪製封面,用色彩和形狀組合出獨特的創意理念

★傅雷翻譯獎得主金龍格老師譯作

內容簡介

一個夜晚,

一場交通事故

一輛被燒毀的車,

一些謊言和一個不可告人的秘密,

甚至可能還有一個死者。

肇事者的兒子遇上受害者的兒子,

兩個飽受生活煎熬的少年在命運的十字路口相逢,

他們會做出怎樣的抉擇……

近年來,交通肇事逃逸幾乎每天都在發生,影響非常惡劣。本書借肇事逃逸的社會現實引發出兩個青少年在友誼與正義之間抉擇的故事,震撼人心。這本書也會帶領讀者去反思我們的行為後果和個人責任, 感受到誠信與友誼的力量。

作者簡介

克里斯托弗•萊昂

生於1959年,現居於法國多爾多涅,一直致力於文學創作。他在多種文學形式之間走出了一條獨具個人特色的文學道路,出版過多部青少年文學作品、戲劇和當代小說。他的作品多涉及社會現實和環境保護等話題。《逃逸》榮獲多個文學獎項,是一部既優秀又暢銷的文學作品。它獲得的巨大成功令法國電視二台將其改編成電視電影,由曼聯傳奇球星埃里克•坎通納擔當主演。

封面繪者

埃爾維• 杜萊

1958年生於法國諾曼底,享譽世界的歐洲童書大師。他創作童書六十餘種,榮獲多項世界大獎,深受全世界小讀者的喜愛。杜萊善於運用極為簡單的設計理念,將色彩與形狀進行創意組合,體現出他對想象力、獨立性和創造性的獨特領悟,達到後現代主義的藝術高度。

讓·雅克·盧梭•兒童文學史

讓·雅克·盧梭的兒童傳記性小說《愛彌爾》寫於1762年,是世界兒童文學史上第一部把兒童作為具有獨立人格的人來描寫的小說[1]。西方認定18世紀末期為兒童文學的發端期。然而,盧梭認為以幻想方式構成的讀物對孩子會產生有害影響的論斷阻滯了 以貝洛、弗朗索瓦和博蒙夫人(代表作《美妞與怪獸》[2],1756年)為開端的幻想文學的發展。

視頻

逃逸 相關視頻

撞完就逃逸,霸氣女司機狂追將其別停!
這黑鍋我不背!周杰首談逃逸打人真相

參考文獻

  1. 《愛彌兒》,讀書369
  2. 美妞與怪獸,可可詩詞,2019-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