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鄂多立克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鄂多立克(意大利語:Odorico da Pordenone,約1286年-1331年1月14日,又譯為和德理)意大利方濟各會托缽僧,是中世紀著名的旅行家,著有《鄂多立克東遊錄》,和馬可波羅、伊本·白圖泰、尼可羅·康提一同被稱為中世紀四大旅行家。

基督宗教中,聖人或聖徒,指從世界中分別出來而被聖化的人。《新約聖經》中所稱「聖人」包括所有信耶穌的人[1]、已死的信徒和殉道者。後來在一些基督教宗派中,聖人是指因生前德行以及奇蹟表明其行在神的特殊恩寵與親密共融中,經由認證的程序,而被該宗派認可具有尊榮地位的人物[2]

簡介

1286年鄂多立克在意大利弗里烏黎省波登隆埃縣諾瓦村出生。早年皈依方濟各會,成為灰衣修士。1318年從威尼斯啟程東遊,經君士坦丁堡、特拉布宗、霍爾木茲、孟買、奎隆、馬拉巴爾海岸、錫蘭、蘇門答臘、占婆,經廣州中國,遊歷泉州、福州、明州、杭州、金陵、揚州、北京等地旅行,取道西藏回國。後在病榻上口述東遊經歷,由他人筆錄成書《鄂多立克東遊錄》

視頻

鄂多立克 相關視頻

破天荒!教皇方濟各首次表態支持同性「民事結合」
【矩陣】凋零在花海之中——1453君士坦丁堡的陷落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