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金民鍾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金民鍾
出生 1972年3月23日
韓國首爾
別名 金民鍾、金旼鍾、大眼睛
職業 演員、歌手
知名作品 《秘密情人》

金民鍾,畢業於韓國漢城藝術大學電影系,韓國演員、歌手。

早期經歷

金民鍾於1987年,以電影《My Love, Don Quixote》進入電影界。2001年,拍攝喜劇片《可愛先生》和家庭愛情劇《守護天使》而被中國觀眾認識 。2003年8月,參演愛情片《蝴蝶之戀》,該片被推薦選為第60屆威尼斯電影節特刊《銀屏周刊》 。2012年,獲得SBS演技大賞最佳熒幕情侶獎(與尹貞伊一起)和周末劇部門男子特別演技獎 。

演藝經歷

1998年,參演由尹錫湖執導的喜劇片《可愛先生》,飾演李江圖 。同年,獲得SBS"最佳演員獎" 。

2001年,參演家庭愛情劇《守護天使》,飾演夏泰勇,金民鍾因電視劇《可愛先生》和《守護天使》而被中國觀眾認識 。

2002年,主演電影《Family》失敗,此事使他深受打擊和傷害,甚至萌生了退出影壇的念頭。

2003年8月,參演生活背景為20世紀80年代的愛情片《蝴蝶之戀》,飾演民哲,金民鍾自掏1000萬韓元,把好端端的五顆金牙全部拔掉了,致使牙齦破損嚴重,該片被推薦選為第60屆威尼斯電影節特刊《銀屏周刊》 。 2005年,參演情感片《我們應對離別的姿態》,飾演攝影師李錫俊 。[1]

2006年,參演由趙首源執導的生活劇《鬣狗》,飾演電台PD金哲秀,該劇講述四個對愛情觀各有不同見解的男人的感情和生活方式 。

2009年,主演了由高宇英的漫畫改編的電視劇《一枝梅歸來》,飾演義禁府廳長具子明,該劇講述朝鮮時代義賊一枝梅的故事 。

2010年,參演同名漫畫改編的電影青春劇《被稱為神的男人》,飾演黃宇賢 。

2011年,參演《雅典娜:無間諜局》,飾演反恐局隊員金基秀 。

2012年,客串SBS電視劇《紳士的品格》,飾演律師 。同年,獲得SBS演技大賞最佳熒幕情侶獎(與尹貞伊一起)和周末劇部門男子特別演技獎 。

2013年6月,客串SBS水木劇《聽見你的聲音》,飾演車貫宇的前輩。10月,客串青春回憶劇《請回答1994》,飾演唱祝歌的歌手 。

2014年,與韓石圭、李帝勛、金有貞等參演歷史懸疑劇《秘密之門》,飾演劍契"東方"的首領羅哲柱,該劇講述了主張強硬統治的英祖與夢想建立沒有貧富貴賤之分公平世界的思悼世子之間的矛盾 。

社會活動

2012年10月底,金旻鍾和張東健前往非洲剛果共和國雇馬地區,參加世界糧食計劃署的糧食分配等工作。2012年11月4日,兩人結束非洲公益活動回國 。

人物寫真

人物評價

大眾眼中的金民鍾光彩照人,魅力四射。生活中的他則是心地善良、個性單純、充滿正義感,充分散發出白羊座的性格特色。這讓許多了解他的人更加地喜歡他,喜歡他的可愛,喜歡的他善良,喜歡他的真誠,正如他的座右銘中所說的那樣"永遠做一個率真的人" (新浪娛樂評)。

視頻

秋瓷炫為了於曉光可以唱歌出專輯,不惜一切代價求助金民鍾

紳士的品格 爆笑NG花絮張東健金荷娜金民鍾金秀路

參考來源

外部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