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金鐘仁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金鐘仁(KAI),1994年1月14日出生於韓國首爾韓國男歌手主持人。男子演唱組合EXO/EXO-K成員。

2007年參加BEST青少年選拔大會獲得舞蹈賞第一名及人氣賞並進入S.M Entertainment公司成為練習生。2011年12月23日以SM公司首位公開的成員進入公眾視線。2012年4月8日作為EXO/EXO-K組合成員KAI正式出道,以出色的舞技在組合中擔任主領舞、rapper。2016年2月,主演金融愛情網絡劇《Choco Bank》 。2017年1月,主演KBS1TV晨間勵志成長劇《Andante》。 3月,主演日本WOWOW台製作劇《春天來了》。[1]

金鐘仁是EXO的組合形象定位及團魂,EXO的舞台魅力核心。 憑藉其強大的舞蹈實力及奪目的舞台魅力,吸引了眾多人的目光,贏得了韓國圈內前輩女藝人的青睞,深受各國歌迷的喜愛。

視頻 

EXO金鐘仁教後輩跳《咆哮》 親身示範舞蹈細節,居然沒害羞!'

EXO成員KAI與女團成員JENNIE戀情曝光 星空下浪漫約會 {{#iDisplay:tw.iqiyi.com › https://tw.iqiyi.com/v_19rqqz3mrc.html

1號情侶曝光?金鐘仁JENNIE約會照超甜蜜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