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陳浩南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原圖鏈接] [1]

陳浩南《古惑仔》漫畫第一男主角,故事以江湖作背景之寫實漫畫,透過內裏不同角色生活與際遇,從而反映不同的人生百態。

其中陳浩南這個角色,也由充斥英雄主義的年青小伙子,逐步發展成為步入中年的平淡心態,見證現實人生的正常變遷。

簡歷

香港漫畫《古惑仔》的主角,出生於澳門,屬於漫畫中一個虛構黑社會組織洪興社,性格兇狠大膽,打架技術十分高超,十四歲便跟隨大佬B。大佬B被花仔榮殺死後,成為銅鑼灣揸FIT人。於江湖巨人排名戰中,和太子一起成為二路元帥,及後帶領大飛等人參加K-1世界之最後,被蔣天生點名成為洪興第三代龍頭。位高權重的陳浩南變得自大現實,帶領洪興會員前往台灣和山雞的毒蛇幫火拚,最後以勝負不分的成績回港。後來染上毒癮,並於福田一役後前往寮國,學習當地拳術並成立新幫會猛傣,之後回到香港扶助洪興二代,在洪興社重組之時成為深水埗揸FIT人,陳浩南與兒子相認,由於身為臥底的兒子掌握了自己的罪證,於是向龍頭韓賓迫宮成為龍頭,祈望警方採取拘捕行動時,為社團所犯的罪全負在自己身上,同時亦希望消滅其他社團,洪興社獨大江湖二十年。


視頻


參考來源

https://www.chinatimes.com/hottopic/20160824002544-260806?chdtv 「陳浩南」曾讓他大紅 卻也一度遭到政府封殺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