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隧道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隧道》根據蘇在元的同名小說改編而成,由金成勛執導,河正宇裴斗娜吳達洙南志鉉等共同主演。

該片講述了一位平凡男人在回家的路上行經隧道時突然坍塌,他被孤立其中與外部隔絕,以及坍塌隧道之外圍繞救援發生的不斷變化的故事。

影片於2016年8月10日在韓國上映。

基本信息

導演: 金成勛  

編劇: 金成勛

主演: 河正宇 / 裴斗娜 / 吳達洙 / 鄭錫勇 / 朴赫權

類型: 劇情

製片國家/地區: 韓國

語言: 韓語

上映日期: 2016-08-10(韓國)

片長: 126分鐘

又名: 失控隧道(台) / 活埋35夜(港) / The Tunnel [1] 

劇情簡介

汽車銷售員李正洙(河正宇飾)結束工作趕赴女兒生日派對時,行經剛開通的河圖隧道,突然一陣天搖地動,讓他經歷此生最孤立無援的三十五天,而此刻的他唯一能做的就是撥打119求救。這則隧道崩塌消息引發各界關注,除了搜救大隊,還吸引了大批搶新聞的嗜血媒體,以及逢場作秀只為增添政績的官員。搜救隊長金大慶(吳達洙飾)不僅要研擬救援計劃,還需控制現場跟風記者、向作秀官員匯報,惡劣天氣的攪局使得救援行動雪上加霜。好不容易終於進行開挖,準備救出受難者時,竟發現隧道是個豆腐渣工程。一連串的重擊使得希望一一幻滅,更糟的是搜救行動中救難隊組長意外身亡、 國庫的大量花費,促使輿論審判,迫使李正洙無助的老婆世賢(裴斗娜飾)簽下放棄救援同意書。那一天崩塌的不只是隧道,更引爆現代社會形象醜聞。 [2] 

演員

[3] 

劇照

[4] 


相關視頻

《隧道》(預告片)

[5]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