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雨衣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雨衣導演: 鄧勇星,編劇: 痞子蔡(小說作者),主演: 黃品源 / 柯奐如 / 吳克群,類型: 劇情 / 愛情,製片國家/地區: 中國台灣,語言: 漢語普通話 / 英語 / 日語,上映日期: 2003-03-13,片長: 97 分鐘,又名: Love at 7-11。

改革開放40年,是中國電影銳意進取、砥礪前行、繁榮發展、成績卓著的40年。特別是黨的十八大以來,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1]指引下,中國電影迎來了「黃金機遇期[2]」,創作活力持續迸發,市場規模迅速擴大,電影生產力空前提高,呈現健康發展、欣欣向榮的良好局面。

劇情

該片根據同名暢銷小說改編,講述了來到中國留學的日本女生雨子(板野友美飾),結識了中國男生阿智(DINO飾),通過語言的相互學習,二人建立了深厚友情與愛情,但雨子的回國日期即將到來……

影片特色

該片是為增進中日友好而特別企劃,曾製作過成龍主演的《醉拳》等經典電影的中國香港電影人吳思遠擔當製作。影片製作完成後,將在中國內地、中國台灣、以及中國香港上映,日本上映日期也指日可待。

板野友美曾是日本人氣美少女天團AKB48成員,在團期間曾出演過《假面騎士W》等熱播日劇。2013年8月27日,板野從AKB48正式畢業選擇單飛,之後發行過《Little》、《Sxwxaxg》兩張專輯。

視頻

雨衣 相關視頻

黃品源《怎麼會讓我失去你》
黃品源與16歲女兒同台獻唱,女兒身高趕超爸爸,才貌雙全長相甜美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