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青城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青城 監製、製片、中國內地影視男演員,四川蒼溪縣人、青年藝術家 [1] ,中國武術協會一級專業性單位會員、中國武術銀虎五段、高級中學體育與健康教師。 青城2004年就讀於嵩山少林寺塔溝武術學校、2012年畢業於成都體育學院武術系民族傳統體育專業。原成都強制隔離戒毒所首位養生太極拳總教官、2018世界超級模特大賽中國冠軍總決賽太極拳總教練 [2] ,2008北京奧運會開幕式護旗手、汶川抗震救災英雄少年林浩的武術啟蒙老師。 在大學期間青城以高超的雙節棍演技為全校所聞,被范冰冰主演的電影《觀音山》劇組相中,從此便和電影結下了不解之緣。2012年在院線電影《八卦宗師》中扮演董應、電視劇《礦山烽火》中扮演許沖,還曾參與路遙茅盾文學獎改編的電視劇《平凡的世界》、西藏首部軍旅題材電視劇《雪域雄鷹》 [3] 、紅色革命題材劇《十送紅軍》、飛天獎電視劇《彝海結盟》、成都市人民檢察院出品的電影《女檢察官來自2036》、于震主演的電視劇《虎刺紅》、歐陽奮強導演的電視劇《解放成都》、講述一代天成吉思汗的電影《蒙古情》、電影《回不了頭的愛》等二十餘部影視作品的籌備拍攝和製作發行等演職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