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飛越彩虹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飛越彩虹》是韓國MBC電視台於2006年7月26日播出的愛情偶像劇[1],由韓熙導演,洪真兒、洪智藍編劇,Fany、金玉彬、池賢宇、徐智慧主演。

該劇講述了為了追求明星夢的四個年輕人的奮鬥和愛情故事

劇情簡介

權柱赫(池賢宇飾)自尊心強、愛恨分明且倔強如牛,一但下定決心便不顧一切做了再說。由於這種天生的性格,使他在學校時便會常常為朋友打抱不平、不向權威低頭,因而被黑道大哥相中而招入幫派內。然而透過一次因犯錯而必須強制參加的舞蹈大賽,使得站在舞台上的他受到了熱烈的肯定與矚目,因而醒悟到自己所想要的生活並不是靠拳頭打拚的幫派生活,而開始一心朝向成為舞者之路而前進。由於他受到熙秀(金玉彬飾)的激勵,而開始與熙秀交往,也在成為舞者之後,從此便與REX(Fany飾)展開彼此糾纏不清的命運[2]

第1集

悠閒的中午,馬特帶着一群混混來找賢柱,要與他對決。赫柱慌忙逃跑時,被學生部長抓到,罰去打掃洗手間。赫柱全家人搬家,熙秀突然出現,說自己來找朋友,請賢柱的家人讓自己暫住在那裡。赫柱在網吧玩遊戲,馬特在一旁故意氣他。忍無可忍的賢柱飛腳把他踢出去,馬特從階梯滾了下來。學生部長讓賢柱代替馬特去參加舞蹈大賽,賢柱吃驚。在地鐵站附近,賢柱和一幫人一起練習跳舞,這時熙秀出現,展示了出眾的舞姿。熙秀暫時住在了賢柱家裡。賢柱讓她教自己跳舞。賢柱接到幫派的電話,前往一家美容院,在那裡遇到了熙秀。比賽那天,赫柱一直不出現,焦慮的熙秀給他打電話,赫柱終於下定決心,登上舞台。

劇集評價

《飛越彩虹》給觀眾披露了娛樂圈中的真實狀況,該劇在舞蹈和歌曲上下了很大功夫,以追逐明星夢想的年

輕人為主線,大量運用音樂、舞蹈、塗鴉等熱門題材,真實描繪出明星圈燈紅酒綠、絢麗卻無奈的生活寫照。《飛越彩虹》講述四個年輕人追尋自己夢想的故事,刻畫了他們各自的精彩。Fanny在劇中飾演擁有最高魅力的Super Star Rex,一個擁有俊美外形和超凡實力的招牌明星,由於他的出演也吸引了許多少男少女的關注(新浪網 評) 。

《飛越彩虹》通過真實描繪向着舞台奔駛的預備明星的欲望和愛情,形象展現娛樂圈不為人知的真實一面。該劇生動刻畫出為了成為明星的艱辛奮鬥,重複着悲歡離合的陰謀和背叛,還有在其中展開的悽美的愛情,將向觀眾展現出跳躍人生的一面(搜狐網 評)。

視頻

飛越彩虹 相關視頻

韓國女演員金玉彬主演的動作電影
池賢宇表白成功與劉仁娜約會被拍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