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食用纖維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米糠食用纖維中的多糖

阿拉伯木聚糖是一種米糠(半纖維素B)食用纖維中的多糖,這種多糖是用香菇(ShitakeMushroom),玉米芯,酶提取物水解米糠產生的,主要組成成份是阿拉伯木聚糖。它在臨床上可有效的增加免疫系統活性。

  • 功 效:可有效的增加免疫系統活性
  • 類 型:一種米糠食用纖維中的多糖
  • 產 生;香菇酶提取物水解米糠產生

適用的人群

研究是針對癌症病人,還要做更多的針對病毒性傳染疾病,細菌性疾病和糖尿病人)。它可用於這幾方面的人群:

健康保養

即使是健康的人群,MGN-3也能夠鞏固其免疫系統並提高白細胞的活性。而且還能夠提高人們的免疫性,提高抵抗病毒傳染和癌細胞擴散之前的抗病能力。

癌細胞

MGN-3可以通過提高NK細胞的活性和促進阻斷癌細胞來幫助提高病人的生存機會。也能改進病人的身體質量,特別是可改善化療和激素治療後病人的痛苦(即噁心,脫髮等),特別是對血癌,例如白血病和多種骨髓癌它顯示較好的效果,同時對其他癌症的效果也很好,如淋巴瘤,卵巢癌,前列腺癌和乳腺癌。重要的是注意到MGN-3最好使用在傳統的癌症治療方面,如化療和手術。這種治療徹底降低癌細胞對人體的負荷,同時MGN-3能夠幫助人體消滅或處理殘餘物。

病毒傳染

例如免疫性的疾病,艾滋病毒和乙肝,丙肝,在這種情況下MGN-3有能力改善病人的免疫參數(如5-干擾素、GOT、GPT)。在研究中顯示,它可以起到病毒免疫的效果而沒有副作用。另外,MGN-3能夠使用在常規治療上。

細菌性傳染'

如感冒,發燒和食物中毒,MGN-3能夠通過增強免疫系統來使病人迅速痊癒。(大多數病例表明,MGN-3能夠用於細菌性傳染的病症,雖然它是促進免疫系統活性的。)

糖尿病人

MGN-3不能夠取代胰島素物質或是葡萄糖物質,但它能夠幫助高血糖病人降低血糖.(這一領域需要進一步證實。)

主要影響

玉米等能量飼料原料供應日趨緊缺,玉米價格上漲,這嚴重影響了養豬業的發展。充分開發和利用我國資源豐富的麥類、穀物、糠麩等來代替玉米,這是緩解玉米短缺的重要措施之一。但是,麥類、穀物、糠麩等物質中含有一種抗營養因子非澱粉多糖(NSP),影響單胃動物對養分的消化率,其中主要的是阿拉伯木聚糖。需要相應的木聚糖酶添加到飼料里,降解阿拉伯木聚糖,提高飼料吸收利用率。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