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魏千雅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魏千雅
魏千雅
國籍 中國
職業 攝影師

人物介紹

魏千雅鹿晗北京讀中學的時候的同學。鹿晗曾經說他要找的理想型的女友的標準,文靜的、大眼睛、而且沒有劉海。從外貌上看魏千雅可能是符合的,性格不得而知。未經各方證實,鹿晗一方從未有過回應。

人物事件

據說鹿晗的緋聞女友是鹿晗在北京讀中學的時候的同學,叫魏千雅,傳言當時鹿晗從07年到10年三年期間追求過她,卻沒能追到。[1]


直到2010年去了韓國,網友反饋鹿晗疑似在微博里寫到:"WQY,放棄你,下輩子吧!"訴說對象可能是魏千雅。網友猜測當年的鹿晗並沒有追到她,非常的思念。因為高中畢業以後,一個去了韓國,一個去了法國,他倆的時間空間都不同了,一段戀情就這樣擦肩而過。

當然,以上全部屬於各方網友的猜測,沒有確鑿證據。鹿晗和魏千雅兩人均未對此有所肯定或否定。至於兩人的戀情傳言可能是真實發生過,也可能是子虛烏有。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