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魯多維科·伊諾第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魯多維科·伊諾第.jpg
原圖鏈接

魯多維科·伊諾第Ludovico Einaudi,1955年11月23日),意大利當代古典主義音樂作曲家、鋼琴家。他的祖父路易吉·伊諾第(Luigi Einaudi)曾任意大利總統(1948-1955),他的父親Giulio Einaudi是意大利著名出版家。

魯多維科·伊諾第出生在都靈市,在兒童時代,她母親就給他彈奏鋼琴。青年時代他在米蘭威爾第音樂學院(Conservatorio Giuseppe Verdi)接受正規音樂訓練,獲得作曲學位。後來跟隨盧西亞諾·貝里奧繼續進修。最初他用了幾年時間從事傳統音樂作曲。從1980年代中期,他開始嘗試個性化的表現形式,創作了一系列舞曲和多媒體作品。他還為電影做配樂。實際上他首先是作為一個電影配樂作曲家引起人們注意的。1988,他為Andrea De Carlos編劇的《Cream Train》一片配曲,獲得成功。1990年代,他開始創作一系列鋼琴曲,頗受歡迎。1996年他的首盤鋼琴曲專輯《海浪》(Le Onde)出版,在意大利和英國成為暢銷唱片。他的音樂作品注重渲染氣氛,具有簡約主義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