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黃晴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黃晴(1972年03月12日),台灣新聞主播、新聞記者。於輔仁大學大眾傳播系畢業。現任中視新聞主播。

黃晴 愛奇藝


演藝事業

黃晴因誤吃了蚊子而走紅,讓人驚訝。事緣2010年7月21日,新聞播到一半,黃晴意外吞進一隻蚊子,臉部瞬間漲紅,還邊咳邊報,電視台緊急處理插入新聞帶,切回主播台時突然換另一位主播蕭惠文,因影片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封她為「吃蚊子主播」。黃晴解釋,因蚊子飛進氣管,導致氣喘發作,加上換氣過度,手腳發麻,而被送到醫院看急診。

黃晴否認中視內部蚊子太多,表示寧願吃蚊子也不要吃螺絲,她因習慣關冷氣播報,未來也會繼續。黃晴播新聞超過10年,未料靠吞蚊子走紅,台灣就有媒體笑稱改天友台會不會也推出「吃跳蚤主播」還是「吞蟑螂主播」打響知名度。[1]  

走紅事件

[2] 簡介   有的主持人一輩子都默默無聞,然而台灣美女主播黃晴卻因誤吃了蚊子而走紅,不得不讓人驚訝。  2010年7月21日,播新聞播到一半,黃晴意外吞進一隻蚊子,臉部瞬間漲紅,還邊咳邊報,電視台緊急處理插入新聞帶,切回主播台時突然換另一位主播蕭惠文,因影片引發網友熱烈討論,還封她為「吃蚊子主播」。  黃晴本人在博客自嘲「史上最扯!播新聞竟播到掛急診」但已當天拿掉,她解釋,因蚊子飛進氣管,導致氣喘發作,加上換氣過度,手腳已經發麻,還被送到醫院掛急診。  吞蚊子暴紅,黃晴尷尬說:「對我來說是個意外,之前連播1周,剛好休4天假,稍早公司還要我特別在中部攝影棚與台北聯機親自現身說法。」  她否認中視內部蚊子太多,表示寧願吃蚊子也不要吃螺絲,她因習慣關冷氣播報,未來也會繼續,不受高溫引蚊影響。

事件回顧

  氣喘急診已出院  台灣《蘋果日報》消息,黃晴本人在博客自嘲「史上最扯!播新聞竟播到掛急診」但昨天已拿掉,她解釋,因蚊子飛進氣管,導致氣喘發作,加上換氣過度,手腳已經發麻,還被送到醫院掛急診。  吞蚊子暴紅,黃晴尷尬說:「對我來說是個意外,之前連播1周,剛好休4天假,稍早公司還要我特別在中部攝影棚與台北聯機親自現身說法。」  她昨天否認中視內部蚊子太多,表示寧願吃蚊子也不要吃螺絲,她因習慣關冷氣播報,未來也會繼續,不受高溫引蚊影響。  黃晴播新聞超過10年,未料靠吞蚊子走紅,台灣就有媒體笑稱改天友台會不會也推出「吃跳蚤主播」還是「吞蟑螂主播」打響知名度。  

參考來源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