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望星空(張也)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張也
[ 圖片來自QQ音樂網]

望星空是一首由張也演唱,語種:國語,流派:Pop,唱片公司:深圳市聲影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發行時間:1995-01-01,收錄在專輯《深情民歌2》中。[1]

歌曲歌詞

夜蒙蒙望星空

我在尋找一顆星一顆星

它是那麼明亮它是那麼深情

那是我早已熟悉的眼睛

我望見了你呀你可望見了我

天遙地遠息息相通息息相通

即使你顧不上

看我一眼看上我一眼

我也理解你呀此刻的心情

夜深沉難入夢

我在凝望那顆星那顆星

它是那麼燦爛它是那麼晶瑩

那是我敬慕的一顆心靈

我思念着你呀你可思念着我

海誓山盟彼些忠誠彼些忠誠

即使你化作流星

毅然離去毅然離去

你也永遠閃耀

在我的心中在我的心中

在我的心中

歌手簡介

個人簡歷

中文名; 張也

國 籍; 中國

民 族; 漢族

出生地; 湖南省長沙市

出生日期; 1968年5月28日

星 座; 雙子座

身 高; 154 cm

畢業院校; 中國音樂學院

職 業; 歌唱演員

代表作品

走進新時代人間第一情高天上流雲萬事如意

祖國你好看山看水看中國燈火里的中國

幸福中國一起走春風十萬里

早年經歷

張也,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國家一級演員。中國音樂學院聲樂歌劇系青年教師。1991年畢業於中國音樂學院聲樂系,師從金鐵霖教授。1998年她的一曲《走進新時代》唱響了祖國大地。2005榮獲年度最佳演唱女歌手獎,近幾年來作為文化使者,代表國家出訪世界各地,深受海內外觀眾的喜愛和歡迎。

1968年,張也出生於湖南省長沙市]。媽媽是花鼓戲演員,爸爸也從事文藝工作 。1973年,5歲的她便在《智取威虎山》中扮演了小常寶,並經常上台表演歌舞及詩朗誦 。隨後,比較保守的父母不願意讓]]張也[[和他們一樣辛苦,為了不讓她接觸並投身文藝,還特意將她送到外公外婆家生活,因此從事古典文學教學的外公便成了她唯一的傾聽者 。

1982年,初中畢業後的暑假在回到父母家居住時,母親讓其抱着玩玩的心態跟隨院子裡的孩子們去參加了藝校招生考試,而現學了詩朗誦和唱歌的她卻意外的被錄取,後來在大家的勸說下母親才勉強答應,14歲的她也由此進入湖南省藝術學校花鼓科學習戲曲。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