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19歲的純情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19歲的純情》是由韓國KBS1TV播出的晚間日日劇,由鄭成孝、黃仁赫合作執導,具賢淑執筆,具惠善徐智錫李允芝、申久、韓振熙、李惠淑等聯袂主演[1]

該劇主要講述了19歲的中國朝鮮族女孩梁菊花,由於家庭貧困而進行國際結婚,隻身來到了韓國後所展開與命運搏鬥的勵志故事。該劇長達167集,在KBS電視台2007全年韓劇收視的統計中,以平均收視39.7%的成績榮登亞軍寶座。

劇情簡介

雖然這是一個愛情也以物質條件和階層背景為前提的時代,但是純情還是存在的。

菊花因為家裡的經濟狀況不好,決定國際結婚,就離開延邊搭上了開往首爾的船。然而在陌生的地方等待她的不是潔白的婚紗,而是要做她丈夫的人的屍體。

菊花在一個人都不認識的陌生地被丟下了,在首爾生活很容易發生錯誤,再三出問題,但她仍以樂天、積極的性格克服各種困難,絕不泄氣,終於找到真愛並結婚[2]

菊花是一個面對所有逆境和挫折,都以笑容和智慧來面對的明朗的延邊girl。菊花的純情和明媚,是想給生活壓抑的現代人傳遞夢和希望消息

明朗的延邊少女在試練克服期的過程中,找回失去的純真。

第1集

到達仁川港的客輪 19歲的延邊姑娘菊花一想到自己要結婚了並且要在陌生的國家開始新生活,就緊張得心怦怦直跳。但是將要跟菊花結婚的新郎發生了交通事故,此時已經變成了冰冷的屍體。友京不知如何把舅舅去世的事告訴這個苦命的新娘才好。 潤厚從大清早開始就一直在責罵秘書。父親東國催潤厚跟朋友又是同事的信興結婚,看着一言不發拒絕答覆的潤厚,信興覺得很心疼。

視頻

19歲的純情 相關視頻

電視劇《十九歲的純情》主題歌《愛情歌》
中國的孩子——朝鮮族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