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20幾歲的心理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20幾歲的心理學

來自 網絡 的圖片

20幾歲,是動搖不安的時期,也是具有無限可能性的時期。這一時期會經歷很多苦惱和問題。同時需要做出最重要的選擇和決定。如何度過20幾歲,將決定你今後的人生。

圖書信息

書名: 20幾歲的心理學  

作者:郭錦珠   

出版社:化學工業出版社   

出版時間:2010年6月1日   

ISBN: 9787122077011   

開本:16開   

定價: 22.00元

內容簡介

《20幾歲的心理學》既是幫助20幾歲年輕人規劃 成功人生的指導書,也是一本簡單易懂、內容有趣的心理普及書。通過發生在年輕人身上的 真實故事,分析造成20幾歲心理問題的原因,指出明智度過這一時期的具體方法,以及獲得幸福和成功的 人生規劃技巧。   20幾歲,是動搖不安的時期,也是具有無限可能性的時期。這一時期會經歷很多苦惱和問題。同時需要做出最重要的選擇和決定。如何度過20幾歲,將決定你今後的人生。

作者簡介

作者:(韓國)郭錦珠 譯者:傳神

郭錦珠,首爾大學本科畢業後,獲得首爾大學研究生院心理學碩士、喬治華盛頓大學研究生院教育專士(Ed.S)、 延世大學研究生院心理學博士學位。現任職於首爾大學心理學系,教授 發展心理學和人生規劃心理學的課程。1996年獲得「國際青年學者獎(International Younq Scholar Award)」,擔任 美國斯坦福大學客座教授,兼任美國國立保健院研究員。編著有《習慣的心理學》、《兒童心理評價和檢查》等,同時翻譯了《孩子們要如何學習?》、 《兒童發展心理學》等著作。[1]

參考文獻

  1. 20幾歲要必須懂得的心理學道客巴巴網,2012-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