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20分鐘趣味法式甜點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20分鐘趣味法式甜點

來自 網絡 的圖片

本書是有趣美食書系列的其中之一。這套書的獨特、新穎與有趣,沒有人能夠抵擋這種吸引力,會讓你忍不住就拿起來翻看。這是一本非常特別的法式甜點書,它內容的有趣,形式的新穎,甜點的經典,令你垂涎的精緻圖片以及讓你驚艷的獨特手繪插圖,都讓你對這套書不忍釋卷。這確實是一套絕無僅有的甜點書。可以說,好玩,新奇,操作簡單易學會,還有那濃濃的法式風格,都令這套書充滿了吸引力,是小資讀者的首選。因為看完這本書,你們同樣也能做出好吃、健康而且令人有成就感的美食!

基本內容

書名:20分鐘趣味法式甜點

作者:科達·布拉克 (Keda Black)

出版社:電子工業出版社

頁數:150頁

開本:16

外文名:Cuisine Pour Debutants-Gateaux Et Desserts

類型:烹飪美食與酒

內容簡介

《20分鐘趣味法式甜點》由電子工業出版社出版。

作者簡介

科達•布拉克(Keda Black),法國知名美食家,時尚美食作家。尤其關注現代人的美食需求,曾出版多部美食書籍。目前生活在巴黎。

圖書目錄

純點心

1、薄餅

2、烤餅

3、用或不用模具的雙份巧克力鬆餅

4、只用巧克力做的方餅

5、金色巧克力方餅

6、多合一曲奇餅

7、雞蛋餅

速成甜食

8、牛角麵包配蘋果片

9、個性化香草冰淇淋

10、法式烤麵包

11、塌陷的山峰狀奶油栗子蛋糕

12、主食麵包片

好吃得要死的甜點

13、乳脂松糕

14、狀如意大利麵包的布丁

15、香蕉冰淇淋

16、高杯水果冰淇淋

17、免烘烤巧克力蛋糕

18、檸檬切片

19、牛奶粗麥粉

似真實假的經典美食

20、絕對簡單的水果蛋糕

21、草莓酥餅

22、假冒奶酪蛋糕

23、佐茶蛋糕

24、蘋果派

25、用蘋果、梨、芒果或者……製作的超容易蛋糕

26、蛋糕配酸奶

水果天堂

27、火燒香蕉

28、夏日烤水果

29、烤蘋果

30、純自製水果蛋撻

31、蘋果脆方餅

32、熱巧克力梨

33、脆皮奶油與新鮮水果

34、「假冒」冰淇淋

序言

如何既讓自己享受到甜味,又不用投身於高卡路里和高糖的垃圾食品?既能為自己的親友奉上色香味俱佳的蛋糕又不用在灶台前揮汗如雨?吃上健康的、(不特別特別)甜的、富含維生素的點心/上午餐/早餐?

當然是通過嘗試這本書中的一種啦。特別是每道工序都配了圖,做起來就更簡單了。這些甜點方子並不要求什麼專業設備。而且具有足以藐視正規甜點操作法的快捷之妙。各種廣受歡迎的甜點應有盡有:有可以任意發揮的冰淇淋、有來自經典餐館但卻不用那麼複雜的經典美食,還有水果,水果當然少不了,而妙就妙在有水果的同時還有巧克力、人造奶油、鬆脆的杏仁、流動的巧克力液……簡而言之,各種各樣的好吃的。[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