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2004人間市場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2004人間市場》是由韓國SBS電視台出品,朴志胤、金素妍、金相慶、柳秀英主演的電視劇[1]。該劇通過與社會腐敗堅決鬥爭的熱血青年張聰燦的形象,讚揚了這一時代的英雄,批判了社會的紊亂及不公平。

劇情簡介

總燦把僧人師傅給他帶的符咒放到內褲裡面踏上了去司法考場的路,總燦發現從地鐵中出來的一個男子奔向車前,於是捨身救下了這個男子。瞬時間總燦成為眾人包圍的明星。雖然作了好事,但是考試卻遲到,沒能夠參加上考試。總燦聽說那個男子負債纍纍,和年幼的女兒一起生活在一起。沒過多久被一群人追逐綁架。男子的內臟內被注射了藥物,沒過多久就拋下年幼的女兒死掉了。總燦對負責調查此事的警官講述了在這個男子死之前他所聽說的一切。但是警察卻並不去抓犯人。張總燦於是戴上手套,提起正義棒,為了懲治這群惡黨挺身而出[2]

角色介紹

金相慶飾張總燦)(司法考試預備生/28歲)他與相愛的女子多蕙想要為了治理這個不正常的社會而謀求檢察官的職位。因此努力相愛努力學習。他的努力即將成功的今天,就在去參加司法考試的這一天,在去往考場的地鐵上……為了去救扔下了孩子跳下地鐵的男子,這個瞬間成為張銃燦的人生開始的瞬間。想起多惠的時候像個小孩子,但解決壞人壞事的時候卻又自己陶醉在正義之中。

(金素妍飾)27歲,(公司公關/27歲)金文山的公關人員。

完全無法忍受的人生。她為了承受自己的人生漸漸的枯竭。就像什麼都沒有發生一樣,什麼都不會流露在表情上。就這樣一天天消瘦下去的她與劉基夏偶然遇到了張總燦這個青年,她的生命才開始有了色彩。如果遇到他的話一整天都會覺得很溫暖,甚至有的時候會莫名的笑出聲。但是接受了金文山命令的劉基夏則要把張總燦剷除掉……

(朴志胤飾)(網絡新聞記者/27歲)她愛情的方向一直沒有確定. 雖然是總燦,但是對走來的愛情卻又打開了心扉。劉基夏開始向她走近。她漸漸開始猶豫不決。到底自己的心該放在哪一方呢?與心比起來是沒有更準確的羅盤的。

(金相中飾)(青年實業家/33歲)對於劉基夏來說,張銃燦是一個無法容忍的存在。他開始報復張總燦給他捅下的一個個漏子,而且對張總燦唯一能夠獲得慰藉的多惠,他也理所當然的要接近,為了就是想要剷除張總燦的存在。

視頻

2004人間市場 相關視頻

金素妍出演《Running Man》
朴志胤帶給大家,原版的《成人禮》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