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20Mn2合金鋼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20Mn2合金鋼

20Mn2合金鋼是合金鋼材的一種,用於代替20Cr鋼製作滲碳的小齒輪等產品。

簡介

20Mn23AIV無磁鋼已在全國變壓器、電爐製造、吊裝行業得到非常廣泛的應用。變壓器行業用於內部結構件、鐵芯拉杆、夾件、油箱壁、法蘭等要求無磁的部件。電爐行業主要用於電爐、礦冶爐、電石冶煉爐、鎳鐵冶煉爐、硅鐵冶煉爐、電解錳冶煉、電磁吊具等設備製造。有着良好力學性能、隔磁性能和機械加工性能的20Mn23AIV無磁鋼,能有效地提高設備性能,降低製造成本,使產品具有更強的競爭力。

評價

20Mn2屬於高滲透合計結構鋼板,20Mn2執行標準為GB/T 3077-1999專用技術條件20Mn2鋼板自身不僅有着非常高的強度、而且還具備一定的韌性同時還附帶耐磨性、抗疲勞性、抗衝擊性、高滲透性和焊接易加工性能。20Mn2鋼板常在機械製造業應用較多例如;軸承座、齒輪、螺母、船用設備零件、橋樑結構、鋼結構設備、吊機設備零件、螺母等 20Mn2因為自身具備因為自身具備着高強度、高韌性、抗疲勞、抗衝擊、易加工性能第一、滿足了絕大製造業的選材要求第二、20Mn2在進行使用的過程中所呈現的高強度、高韌性、抗疲勞、耐磨和易加工性能也深深得到製造業的喜愛和認可,後來因為社會的認可、製造業的頻繁使用和生產方不斷對材質的優化逐漸20Mn2鋼板也成為國內機械製造業常用的鋼板牌號之一。[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