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21款靚麗拼布手袋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21款靚麗拼布手袋

來自 網絡 的圖片

《21款靚麗拼布手袋》重點講解了2I款精美拼布手袋的設計與製作,小到零錢包,大到旅行包,只需要簡單的工具和一台小小的縫紉機,就能輕鬆做出這些精美的包包。書中還對如何製作包包的口袋,如何縫製拉鏈,進行了細緻的講解。書中介紹的包包有小、中、大三個型號。有的使用入時的布料,有的則使用腦海中準備使用的家居裝飾布料。 《21款靚麗拼布手袋》圖片精美、內容清晰、步驟詳細,非常適合廣大手工愛好者以及對拼布感興趣的初學者學習。

圖書信息

書 名: 21款靚麗拼布手袋

作 者:MaryJoHiney 王迪迪

出版社:人民郵電出版社

出版時間:2010年01月

ISBN: 9787115216397

開本:16開

定價: 29.00 元

內容簡介

《21款靚麗 拼布手袋》重點講解了2I款精美拼布手袋的設計與製作,小到 零錢包,大到 旅行包,只需要簡單的工具和一台小小的 縫紉機,就能輕鬆做出這些精美的 包包。書中還對如何製作包包的口袋,如何縫製 拉鏈,進行了細緻的講解。書中介紹的包包有小、中、大三個型號。有的使用入時的布料,有的則使用腦海中準備使用的 家居裝飾布料。

《21款靚麗拼布手袋》圖片精美、內容清晰、步驟詳細,非常適合廣大手工愛好者以及對拼布感興趣的初學者學習。

圖書目錄

前言

簡要說明

小型手袋系列

節日風格

愉快風格

自由的風格

真誠風格

溫柔與魅力風格

堅毅風格

知性風格

坦誠風格

幸福風格

中型手袋系列

活力四射風格

可愛簡潔風格

樂觀風格

浪漫風格

輕鬆風格

穩重風格

坦率風格

大型手袋系歹

舒適風格

愉快風格

平和穩重風格

溫馨風格

溫暖美麗的風格

快樂風格

關於作者

度量單位轉換表

……

推薦

《21款靚麗拼布手袋》:工作、生活如此忙碌,帶上一個親手製作的手袋出發吧,從此旅途上多了一份溫馨與淡定。[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