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24小時第六季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24小時第六季》是由強·卡薩執導,基弗·薩瑟蘭、瑪麗·萊恩·萊傑斯庫、D.B.伍德塞德、詹姆斯·莫里森領銜主演的動作懸疑驚悚犯罪劇。

該劇主要講述了傑克·鮑爾解決美國幾大城市的連環自殺炸彈危機的故事[1]

該劇於2007年1月14日在美國福克斯電視台首播。

劇情簡介

在過去的11周里,美國被一系列的恐怖襲擊包圍着。被中國特工擄去,在中國監獄裡受盡折磨的傑克·鮑爾(基弗·薩瑟蘭飾)被送回美國,以便當局能以他為籌碼向「線人」交換恐怖襲擊情報。本已麻木接受命運的傑克·鮑爾在明白自己的犧牲將是毫無用處的時候,他開始恢復小強本色,掙扎着逃出生天。但此時的美國本土也首次遭遇了核彈襲擊-洛杉磯核彈爆炸,死亡一萬人。重返CTU的傑克·鮑爾必須在餘下的時間裡,找出另外三顆隨時待爆的核彈。除了直面更大的危機挑戰,肩負拯救世人重任的傑克·鮑爾在這一天更要經受比前五天更痛苦更深層次的煎熬。

第1集

新聞報道,美國十座城市同時遭到恐怖分子的炸彈襲擊,證據顯示可能是伊斯蘭教派武裝組織所為。總統特別顧問托馬斯·萊諾克斯這時正在白宮的橢圓辦公室和國家安全顧問凱倫·海斯爭論是否需要採取格外強硬的手段,把美國民眾中信奉伊斯蘭教的人隔離開,以避免更多流血事件。但總統韋恩·帕默不同意湯姆的觀點。這時,CTU發來報告,稱一名伊斯蘭恐怖分子阿薩德是這系列恐怖襲擊的背後主使,情報分析員們相信如果幹掉阿薩德會有效阻止恐怖襲擊,韋恩總統下令CTU制定刺殺計劃。韋恩總統和中方進行交涉,換回了正關押在中國的傑克·鮑爾,打算利用他來作誘餌釣出阿薩德。傑克·鮑爾,此時鬍鬚糾結,衣衫襤褸,出現在機場。布坎南到機場迎接他,對他說明阿薩德的一名手下法耶德同意把阿薩德交給美國政府,條件是交換傑克,以為他弟弟報仇。傑克默默同意了。克洛伊聽說了這一計劃,大為驚駭。此時,在一個普通的美國家庭里,丈夫瑞和妻子吉蓮正在爭論是否他們的兒子斯科特還應該如常去上學。斯科特進來,說FBI正在逮捕他們的鄰居約瑟夫。約瑟夫的兒子阿梅德——一個少年,大聲對警察咆哮,說他們毫無根據。警察走後,另一個鄰居斯坦砸破阿梅德家的門,打算毒打阿梅德。瑞進去制止了,邀請阿梅德到自己家裡住。傑克被交給法耶德,他說自己不怕死,但催促法耶德按照約定給CTU打電話。法耶德說阿薩德背叛了他們的組織,打算和美國政府談判妥協,而這些恐怖襲擊的真正背後指使者是他自己。

劇集評價

《24小時第六季》的幕後最大的BOSS是傑克的父親和哥哥,美國人與恐怖分子的矛盾,變成鮑家的內部矛盾。為反恐犧牲了全部的傑克,所有的恐怖活動竟然是因他而起。這樣的安排實在太不負責任了。編劇們不僅削弱了傑克的光輝形象,更削弱了《反恐24小時》在觀眾心中的真實感和現實主義風格[2]。此外,該劇在傑克的內心戲以及感情戲比前5季都弱化了;反而,慘不忍睹的逼供和殺人放火場面增加了很多。(《信息時報》評)

視頻

24小時第六季 相關視頻

[反恐24小時.第六季].24.SE06.EP24.[Pa
反恐24小時第六季01B

參考文獻

  1. 《24小時》第六季從中國開始,搜狐,2006-09-16
  2. 現實主義是電影的永恆話題,中國作家網,2020-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