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24小時警事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24小時警事》是由劉惠寧執導,張嘉譯孔琳等主演的懸疑劇[1],於2004年1月在四川衛視播出。

該劇講述的是發生在國際戒毒日當天24小時裡,稽毒警察與販毒分子之間的充滿驚怵懸疑的故事

劇情簡述

6.26國際戒毒日,這一天,亞洲國際刑警年會在X市召開,新任國際刑警亞洲區最高緝毒長官的曲煥宇,將在年會上提交一套名為「雷霆」的禁毒計劃,此計劃一旦實施,對亞洲區的製毒、販毒集團都將是致命的打擊。本劇的故事就發生在這天子夜。臨近子夜時分,X市公安局接到線報,翌日的國際刑警亞洲年會上,曲煥宇將有生命危險。此時,剛由緝毒大隊調任市局安全保衛處處長的陳亦名,正將離異多時的妻子張影接回家裡,便奉命返回局裡倉促上任。在陳亦名布置保衛期間,妻子和女兒先後遭到綁架,當他意識到危機來臨之時,他自己也陷入了精心設計的陷阱。在重重危機中,唯一為他提供幫助的只有一直愛戀他的女警官廖欣頤。身險囫圇的張影和女兒媛媛一邊與綁匪鬥智鬥勇,一邊等待陳亦名的救援,面對死亡的威脅,媛媛終於被母愛所感動。

分集劇情

第1集

販毒組織正在集會,nvcbbb第二天即任國際刑警首席長官的曲煥宇令毒梟們坐立不安,而大毒梟居然告訴大家,曲的就職典禮就是他的死期。陳奕名從機場接回妻子張影后,他們的女兒媛媛居然失蹤了,而就在這時,市公安局局長的電話急召陳到局裡接受任務[2]

第2集

酒店里,一個女子殺害並盜走了一名攝影記者的會議入場證。張影和娜的父親一同去MAX迪廳找兩個女兒,這時娜與媛正在和年輕的朋友愉快地玩着。局長指示陳前往楓林廣場地下停車場與線人接頭,可陳趕到時,線人已遇害。

第3集

曲將推行的戒毒計劃,令馬姓藥品代理商大為惱火,馬以曲的兒子為籌碼,試圖威逼曲放棄計劃。女殺手以會議入場證與恐怖團伙討價還價,老謀深算的三爺不僅拿到入場證還令女殺手一命歸西。

第4集

媛帶娜逃跑路上,被一輛疾馳的貨車撞飛。白感到事態嚴重欲退出時,被宏阻止。朱使加密光盤出現一些信息,陳確定了光盤中提到了的「第九機械廠」的位置。

第5集

陳抓獲了與媛有過接觸的男孩子,但發現他是個啞巴。此時,陳從阿輝口中得知媛被綁架。三爺在電話中命輝趕往指定地點,處理一具屍體,此時娜被送往醫院

視頻

24小時警事 相關視頻

24小時警事:女殺手翅膀硬了敢威脅三爺,怎料三爺安排好狙擊手,一槍斃命
警事:黑老大想幹掉女殺手,結果女殺手微微一笑,黑老大慌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