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2:22 (2017年電影)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2:22
圖片來自pixnet

2:22》是一部2017年美國澳大利亞合拍的驚悚片,由保羅·卡利執導,麥可·俞斯曼泰瑞莎·帕瑪主演。電影定於2017年6月30日在美國上映和以隨選視訊(VOD)的方式發行[1],而臺灣也同樣於6月30日上映。

劇情

故事敘述狄倫·布蘭森是一名甘迺迪機場塔台的首席領航員,但他卻意外地發現每天都會發生離奇的情境重演現象,並正好在下午2點22分結束。當他遇見一名美麗的女性莎拉後,發覺他們竟然是同年同月同日生。當狄倫仔細觀察身邊發生的事情,更察覺他們每天的生活都重複這些奇怪事件。當狄倫找到塵封在家中已久的信件並細心研究,便開始發覺2:22的奧秘,他必須阻止所謂的「命中註定」,以保住第二次愛情來臨的機會。

演員

製作

《2:22》由Pandemonium Films的比爾·麥康尼克、Walk The Walk Entertainment的史蒂芬·許倫斯基、Lightstream Pictures的保羅·庫瑞擔任監製,並由他們各自的公司共同出資製作;而Lightstream的蓋勒特·凱勒赫和Flywheel Entertainment的賈姬·歐蘇利文也加入擔任監製。電影主要於澳大利亞拍攝。

參考文獻

  1. 2:22 Trailer #1 (2017). 2017-05-09 [2017-05-09] (英語). 
  2. Frater, Patrick. 『Game of Thrones』 Star Michiel Huisman Gets Call for 『2:22』. 2015-01-30 (英語). 
  3. Tartaglione, Nancy. Sam Reid Makes Time For 『2:22』 With Michiel Huisman, Teresa Palmer – Berlin. 2015-01-30 (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