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30種奇妙昆蟲的色鉛筆圖繪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30種奇妙昆蟲的色鉛筆圖繪

《昆蟲繪:30種奇妙昆蟲的色鉛筆圖繪》是著名插畫師,國內新生代漫畫家,超級暢銷書作家飛樂鳥的最新力作,全書色彩斑斕,畫技精湛,風格獨特,堪稱一場關於昆蟲的視覺盛宴。納入書中的每一幅圖都是作者精心挑選的奇趣昆蟲,它們當中有美麗的蝴蝶,有神秘的甲蟲,有勤勞的蜜蜂,有高傲的長吻白蠟蟲••••••

這一隻只由色鉛筆勾勒出的活潑有趣的蟲兒,千姿百態,躍然紙上。而一幅幅精美的圖繪在精練有力的字裡行間閃閃發光。讀者在欣賞這些線條精緻、細膩,色彩鮮亮、形態生動的昆蟲繪作品之餘,更能夠輕鬆了解到每一幅圖詳實細緻的技法講解和步驟剖析。現在,翻開書,拿起筆,一起走進昆蟲的奇妙世界,領略色鉛筆的繪畫之美吧!

基本內容

書名:昆蟲繪:30種奇妙昆蟲的色鉛筆圖繪

類型:藝術

出版日期:2013年8月1日

語種:簡體中文

ISBN:9787531731016

作者:飛樂鳥

出版社:北方文藝出版社

頁數:142頁

開本:16

品牌:北京先知先行圖書發行有限公司

內容簡介

《昆蟲繪:30種奇妙昆蟲的色鉛筆圖繪》編輯推薦:親愛的讀者朋友,你挑剔嗎?你熱愛生活嗎?你喜歡畫畫嗎?你喜歡昆蟲嗎?不管答案如何,也請看看這本書吧!這本書不僅能帶領我們開啟一場奇妙的彩繪之旅,還能給我們的生活帶來無窮的創意與樂趣,它用最精湛的畫技,最輕鬆的畫風,最出色的圖畫,最言簡意賅的描述,教會我們使用彩色鉛筆畫色彩斑斕的奇妙蟲子!讓我們的生活每一天都多姿多彩,趣味盎然!此外,本書圖片乃作者精挑細選,畫作步驟簡明扼要,印刷紙張十分優質,絕對滿足挑剔的你!那麼,拿起我們身邊最實用的繪畫工具——彩色鉛筆,跟飛樂鳥一起繪畫吧,讓我們的生活與學習,不再充滿壓力。

作者簡介

飛樂鳥,國內新生代插畫家,80後漫畫師,擅長Q版、小清新、溫情治癒系等多種繪畫風格,具有深厚的繪畫功底和多樣的繪畫表現形式,創作有《植物繪》、《貓咪繪》、《色鉛筆下的花世界》、《色鉛筆的故事》、《色鉛筆的溫情手繪》、《飛樂鳥的手繪時光》系列等50餘種具有創新概念的作品,長期榮登當當網、亞馬遜、新華書店等同類書暢銷榜。其代表作均已授權到港台地區出版發行。

圖書目錄

前 言

色 標

1長吻白蠟蟲(會和你躲貓貓的)

2黃蜂(野外的小獵手)

3姬獨角仙(初夏的旅行者)

4大孔雀蝶(比花叢還炫目)

5天牛(夏末大樹上的精靈)

6七星瓢蟲(綠葉上一點紅)

7霜白蜻蜓(優雅輕盈的舞者)

8聖甲蟲(辛勤工作不息)

9烏桕大蠶蛾 (世界上最大的蛾類)

10斑衣蠟蟬(美麗的花姑娘)

11燈蛾(愛到飛蛾撲火)

12黑翅紅蟬(夏日之音)

13螞蟻(小小身軀大力量)

14十斑吉丁蟲(木頭啃食者)

15曙鳳蝶(來自寶島的寶貝)

16大刀螳螂(力量型選手)

17蘭花螳螂(它和蘭花一樣美)

18東亞飛蝗(莊稼地里的不速之客)

19蝸牛(灌木叢中的慢性子)

20蟈蟈(院子裡的歌唱家)

21鍬形蟲(為愛情而戰)

22水棲螢火蟲(還有兩格電的)

23枯葉蝶(完美的隱匿)

24大蝦殼椿象(夾竹桃上的常客)

25棕長頸卷葉象鼻蟲 (長脖子觀察家)

26中東金蠍(它有侵略性,又很神經質)

27象鼻蟲(長長吻部可不是鼻子)

28大黑星龜金花蟲(好像背着透明吸盤)

29金斑喙鳳蝶(擁抱美夢)

30玉帶蜻(花園植株上的逗留)

展示一 華艷色蟌(中國第一種走向世界的蜻蜓)

展示二 海倫娜蝶(比花叢還炫目)

序言

小小的昆蟲在動物體系裡面是個不太起眼的團體,常常被我們忽略,我們並不怎麼了解它們的生活習性,也很少有和這些小傢伙相處的機會。

畫過了很多美麗的花草、可愛的寵物,現在就很想畫一本昆蟲的看看,將它們放大到畫紙上,細細地描繪它們的身體,了解它們的生活習性,才發現原來昆蟲這麼美麗,它們的世界也充滿了愛。

喜歡畫畫的人、喜歡小昆蟲的人,應該都會很喜歡這本書吧,通過它不但可以增長很多對於昆蟲的了解,還能在自己細心練習繪製這些小傢伙的過程中,學習到一些不一樣的質感的描繪方法,就像蜻蜓的網狀翅膀,這是很難在畫別的東西時能夠遇到的質感哦。

好了,現在就拿起彩色鉛筆,我們一起進入昆蟲們的小小世界,來領略一下你不曾細細觀察的美吧!

飛樂鳥[1]

參考文獻

  1. 三十種昆蟲畫法露西學畫畫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