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36種中國鳥的色鉛筆圖繪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36種中國鳥的色鉛筆圖繪

憤怒的美洲紅雀還在追擊偷走它們蛋蛋的綠色小豬,藍色的金剛鸚鵡正努力適應雨林中的生活,貓頭鷹除了忙着投遞入學通知還要為了正義跋涉千里……那麼,生活在中國的鳥兒們都在幹什麼呢? 畫這本書之前,我恐怕從來沒想過那些有着長長的尾羽、漂亮頭冠的鳥兒可能就在我身邊不遠的大樹上做窩。(我還以為只有在動物園裡才能看見那些毛色鮮艷華麗的小傢伙呢!)在查找資料和繪製畫稿之餘,我常常看着屋外的大樹出神,透過層層枝葉傳來的啼叫和偶爾看到的隻影片羽能讓我心情好上一整天。書中那些胖墩墩的Q版小鳥大概能算是我屢屢走神的「收穫」吧,希望你能喜歡它們。

本書詳細地講解了如何用色鉛筆畫一隻漂亮的鳥兒。除了繪畫技巧之外,還收錄了一些關於 鳥兒的小知識,書里的大部分鳥兒都選擇了我們國家作為它們的棲息地,或許在你窗外唱歌的那隻不知名的鳥兒也會出現在書中哦!不要總是伏案工作,偶爾抬起頭你會發現不一樣的風景呢!

基本內容

書名:鳥之繪2:36種中國鳥的色鉛筆圖繪

類型:藝術

出版日期:2014年5月1日

語種:簡體中文

ISBN:9787517017967

作者:飛樂鳥

出版社:中國水利水電出版社

頁數:168頁

開本:24

品牌:北京億卷征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內容簡介

提到鳥兒首先想到的可能是嘰嘰喳喳的麻雀,或者是翹着尾巴一跳一跳的灰喜鵲,南方的朋友們還能見到白頭翁或者是啄木鳥。但你知道嗎?在我們身邊,樹叢中或是水塘邊,還有這樣一群漂亮的小萌物~也許你有幸見過隻影片羽,卻未曾得知它們的名字。也許你只從照片或圖冊中了解到它們的存在。現在,翻開這本書,讓我們一起用色鉛筆去描畫那些生活在中國的,美麗迷人的鳥兒們吧!

作者簡介

國內新生代插畫家,80後漫畫師,擅長Q版、小清新、溫情治癒系等多種繪畫風格,具有深厚的繪畫功底和多樣的繪畫表現形式,創作有《花之繪》、《貓咪繪》、《多肉繪》、《色鉛筆下的植物王國》、《色鉛筆清新美物,你也可以畫》、《飛樂鳥的手繪時光》、《3天學會畫素描》等60餘種具有創新概念的作品。其代表作均已授權到港台地區出版發行。

圖書目錄

前言

使用說明

Part1最獨特的尾巴

鳳尾綠咬鵑—10

紅嘴藍鵲—11

發冠卷尾—17

壽帶—21

大盤尾—26

Part2絕色華服

朱鸝—32

赤紅山椒鳥—33

藍喉蜂虎—37

黃胸綠鵲—43

大仙鶲—48

藍翡翠—52

紅腹錦雞—57

Part3絕不雷同的萌態

玄鳳鸚鵡—64

紅頭山雀—65

栗背伯勞—70

紅耳鵯—74

黃眉姬鶲—80

棕頭鴉雀—85

長尾闊嘴鳥—90

Part4好看的冠羽

紅嘴相思鳥—94

黃頰山雀—100

黑冠鵑隼—101

黃喉鵐—106

紅翅鳳頭鵑—110

火冠戴菊—116

Part5天生就有「花衣服」

小雲雀—122

火冠雀—123

綠背山雀—128

Part6如緞面般光滑的羽毛

燕雀—134

竹啄木鳥—138

火尾綠鶥—144

太平鳥—145

白頭翁—150

灰喜鵲—155

文須雀—160

蠟嘴雀—164

序言

憤怒的美洲紅雀還在追擊偷走它們蛋蛋的綠色小豬,藍色的金剛鸚鵡正努力適應雨林中的生活,貓頭鷹除了忙着投遞入學通知還要為了正義跋涉千里……那麼,生活在中國的鳥兒們都在幹什麼呢?

畫這本書之前,我恐怕從來沒想過那些有着長長的尾羽、漂亮頭冠的鳥兒可能就在我身邊不遠的大樹上做窩。(我還以為只有在動物園裡才能看見那些毛色鮮艷華麗的小傢伙呢!)在查找資料和繪製畫稿之餘,我常常看着屋外的大樹出神,透過層層枝葉傳來的啼叫和偶爾看到的隻影片羽能讓我心情好上一整天。書中那些胖墩墩的Q版小鳥大概能算是我屢屢走神的「收穫」吧,希望你能喜歡它們。

本書詳細地講解了如何用色鉛筆畫一隻漂亮的鳥兒。除了繪畫技巧之外,還收錄了一些關於鳥兒的小知識,書里的大部分鳥兒都選擇了我們國家作為它們的棲息地,或許在你窗外唱歌的那隻不知名的鳥兒也會出現在書中哦!不要總是伏案工作,偶爾抬起頭你會發現不一樣的風景呢![1]

參考文獻

  1. 鳥之繪2豆瓣讀書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