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360度幻影成像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360度幻影成像

360度幻影成像系統也稱為虛擬成像系統,將三維畫面懸浮在實景的半空中成像,營造了亦幻亦真的氛圍,效果奇特,具有強烈的縱深感,真假難辯。

簡介

櫃體時尚美觀,有科技感。頂端四面透明,真正的空間成像色彩鮮艷,對比度,清晰度高;有空間感,透視感。形成空中幻象中間可結合實物,實現影像與實物的結合。也可配加觸摸屏實現與觀眾的互動 。可以根據要求做成四面窗口,每面最大2-11米。可做成全息幻影舞台,產品立體360度的演示;真人和虛幻人同台表演;科技館的夢幻舞台等。

評價

時尚美觀,以高新科技展示產品 四面透明的360度空間成像表現 色彩鮮艷,有空間感、透視感,形成空中幻象 結合實物模型,實現影像與實物的奇特融合 互動展示,現場參觀者可通過各種手勢動作,操縱3D汽車模型的旋轉、部件分解 。也稱虛擬成像是基於「實景造型」和「幻影」的光學成像結合,將所拍攝的影像(人、物)投射到布景箱中的主體模型景觀中,演示故事的發展過程。繪聲繪色,虛幻莫測,非常直觀,給人留下較深的印象。由立體模型場景、造型燈光系統、光學成像系統(應用幻影成像膜作為成像介質)、影視播放系統、計算機多媒體系統、音響系統及控制系統組成,可以實現大的場景、複雜的生產流水線、大型產品等的逼真展示。[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