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38種可愛盆栽的色鉛筆圖繪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38種可愛盆栽的色鉛筆圖繪

喜歡畫植物,因為植物極具生命力,在畫紙上能表現出一種不同於其他畫面的靈氣。 相信熱愛生活的人,都多多少少會在家裡種上幾盆植物,插上那麼幾支綠葉或幾朵鮮花來點綴生活。本書繪製的都是大家比較熟悉的常常妝點在家中或辦公室里的植物。它們中的很多不僅具有裝飾性,還有一些實用價值,例如可以降低電腦輻射、吸收有害氣體等等。不必刻意尋找繪畫時間,在工作間隙,提筆描繪這些陪伴在我們左右的無聲的好朋友,也是一種愜意的休息方式呢! 畫紙彩鉛小植物,還有熱愛生活的心,讓我們一起來為自己打造一份寧靜的時光和從容的美麗吧!

基本內容

書名:植物繪2:38種可愛盆栽的色鉛筆圖繪

類型:藝術

出版日期:2014年6月1日

語種:簡體中文

ISBN:9787517019411

作者:飛樂鳥

出版社:中國水利水電出版社

頁數:138頁

開本:24

品牌:北京億卷征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內容簡介

桌角上的小盆栽一直是小配角,當它們變身為主角又會煥發出什麼不一樣的光彩呢?這次為大家呈現的是我們身邊最最熟悉的「小透明」。默默的吸收輻射,陪伴我們度過一天又一天的它們也應當作為主角被好好地畫上一畫!除此之外,還有關於這些可愛綠植的栽培訣竅和一些不為人知的小秘密哦~~快來一起分享一下吧~

作者簡介

國內新生代插畫家,80後漫畫師,擅長Q版、小清新、溫情治癒系等多種繪畫風格,具有深厚的繪畫功底和多樣的繪畫表現形式,創作有《花之繪》、《美食繪》、《人物繪》、《色鉛筆下的花世界》、《再不學畫畫,我們就老了》系列、《飛樂鳥的手繪時光》系列等70餘種具有創新概念的作品。其代表作均已授權到港台地區出版發行。

圖書目錄

薄荷

葡萄風信子

竹芋

水仙

綠蘿

君子蘭

觀音蓮

銀蓮花

長壽花

馬齒莧樹

荷花竹

白脈椒草

雛菊

蘆薈

含羞草

花毛茛

百合

碗蓮

虹之玉

迷你玫瑰

山茱萸

姬玉露

貓眼草

仙人球

龜背竹

牽牛花

銅錢草

四季海棠

墨西哥鐵樹

金邊報春

鈴蘭

蟹爪蘭

mini植物組合展示

序言

喜歡畫植物,因為植物極具生命力,在畫紙上能表現出一種不同於其他畫面的靈氣。

相信熱愛生活的人,都多多少少會在家裡種上幾盆植物,插上那麼幾支綠葉或幾朵鮮花來點綴生活。本書繪製的都是大家比較熟悉的常常妝點在家中或辦公室里的植物。它們中的很多不僅具有裝飾性,還有一些實用價值,例如可以降低電腦輻射、吸收有害氣體等等。不必刻意尋找繪畫時間,在工作間隙,提筆描繪這些陪伴在我們左右的無聲的好朋友,也是一種愜意的休息方式呢!

畫紙,彩鉛,小植物,還有熱愛生活的心,讓我們一起來為自己打造一份寧靜的時光和從容的美麗吧!

飛樂鳥[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