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3G三高電熱水器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3G三高電熱水器 3G三高電熱水器,特點:1.雙膽雙棒,加熱提速1:4,儲熱速熱(上膽3000W速熱,下膽2000W儲熱),一機兩用;2.藍屏顯示,無線遙控;變頻變容、隨"季"而變;定時開關,故障自檢;3.LNE電子防電牆、防干燒、防超溫、防超壓等多重安全保護;4.節能分水器,獨立排污口,離子炮除垢,可多路供水。

家電介紹

3G三高熱水器---專業品質,堅若磐石

序言

在熱水器行業流行這麼一種說法:"熱水器名牌,威博製造",這是威博品質實力的真實寫照。3G·三高,是威博公司傾力打造的高端熱水器品牌,依託於3G·三高研發中心的核心技術優勢,厚積而薄發。

第一部分、威博前身,三高歸來

三高電器有限公司成立於1997年(2000年更名為威博電器有限公司),坐落於素有"中國家電之都"美譽的廣東順德,是國內最早的專業從事熱水器研發、製造的企業之一。目前公司電熱水器年生產能力160萬台,僅次于海爾集團,位居全國第二。

早在2001年,國內熱水器行業還處於小規模、手工作坊式發展階段,公司創始人歐永源先生,立足高起點、高標準、高能效的發展思路,先後投入1.58億元引進了兩條世界頂尖技術的電熱水器生產線,不惜巨資聘請日本5S精益管理專家和研發人才,專注於電熱水器的OEM製造與研發。

高起點:從德國EISENMANN公司原裝引進兩條內膽封釉燒結生產線

全套設備自動化程度高,關鍵設備具備了網絡化的特點,可實現計算機遠程控制。3G·三高熱水器產品採用靜電乾粉封釉技術,解決了傳統搪瓷內膽搪瓷厚薄不均、燒結時水分氣化易形成氣孔,使用中熱脹冷縮易裂瓷等諸多難題,工藝先進,質量可靠。此種設備和工藝在歐美發達國家,廣泛應用於航空航天、石油工業、家電及醫療工業等領域。目前,同樣生產線在國內僅三高和海爾集團擁有。

高標準:從意大利APES電器自動化公司引進等離子焊接生產線

意大利APES公司的焊接設備在國際上享有盛名,焊接質量可靠,自動化程度高。等離子焊接的優點在於它採用微束等離子弧,電流能量密度高,加熱集中,焊接熱影響區變形小,內膽內表面光潔平整,大大有利於內膽噴塗、封釉。

高能效:當今世界對能源的消費急劇增加,以低能耗、低污染為基礎的"低碳經濟"成為全球熱點。3G·三高研發中心作為中國電熱水器能效標準的起草單位,投入大量資金進行節能、新材料等核心技術的研發,以搶占先機和產業制高點。

第二部分:品質與榮譽

公司重金聘請日本精益管理專家,強化"有缺陷的產品,就是廢品"的質量意識,推行TQM全面質量管理體系,零部件入廠100%檢測。在關鍵部件內膽方面,公司創新的內膽質量控制流程,氬氣保護、等離子自動化焊接、機械和人工焊縫探傷,內膽16萬次承壓檢測、內膽保護電流測試等共"6道工序18重檢測",真正做到了內膽"100%零缺陷",徹底解決了中國複雜水質情況下內膽漏水的難題。有了過硬的品質,公司才敢於在行業內率先承諾:5年內膽漏水,整機免費換新。

先進的設備,高水平的管理,嚴格的品質控制,為三高熱水器贏得一個又一個的榮譽, 2003年,公司首批獲得熱水器行業1SO9001質量管理體系認證;2007年榮獲中國質量500強企業;2009年,公司又率先獲得熱水器行業ISO14001環境管理體系認證。

卓越的品質,贏得了國內外客戶的信賴,先後有美的、萬家樂、萬和、華帝、格力、長虹、康寶、新飛、TCL、志高等中國名牌在內的30多家企業與公司建立OEM戰略合作關係,產品出口西班牙、俄羅斯、韓國、泰國、新加坡、印度等37個國家和地區,橫跨歐洲、北美、南美、非洲和亞洲等五大洲。全世界源源不斷的訂單,是對三高品質的最好詮釋。

第三部分:創立自有品牌與核心技術

按照"先做品質,再創品牌"的企業戰略,董事長歐永源先生審時度勢, 2005年籌建了3G.·三高研發中心,開始了創立3G·三高品牌的品牌之路。公司以"高起點、高標準、高能效"的技術研發為重點,籌建了3G·三高熱水器研發中心,該中心占地3000㎡,現有技術工程師50多名。先後獲得國家發明和實用新型專利13項,被入選國家內膽標準和能效標準起草單位,2010年1月成功獲評廣東省省級企業技術中心。

專利申請號:201020061344.0

金剛釉內膽

電熱水器壽命關鍵在於內膽。三高的工程師協同景德鎮封釉專家,潛心研究,反覆實踐,歷時3年,於2009年成功研發了"金剛釉"內膽(專利申請號:201020061344.0),徹底解決了中國複雜水質情況下的內膽漏水問題。三高承諾:五年內膽漏水,免費整機換新!

3G·三高內膽是獨有釉質層、金剛釉層和脫碳鋼板層。

釉質層:先進的掛釉工藝,薄至10微米,光亮如瓷,歷久彌新;超強抗壓抗垢、持久保護內膽;

金剛釉層:可與金屬一同彎曲的內膽鋼板經過噴砂工藝的處理,清除掉附着在內膽壁上雜質與油污,同時在鋼板壁上形成凹凸不平的"微小蜂窩"狀結構,在870度恆溫下,將含有特殊釉質成份的粉末熔覆到"微小蜂窩"狀鋼板的上,易於釉質層滲入到鋼板的裡層形成一個140-180微米的塗層-金剛釉層。金剛釉深深的滲入到鋼板裡層,將鋼板完全覆蓋,與鋼板有機的結合,融為一體,附着力強且具有與鋼板一樣的彈性,永遠不會脫落。 脫碳鋼板層:2mm加厚專用脫碳鋼板,使用壽命更長。

三高熱水器特有的內膽技術和工藝,比普通內膽防爆、防腐和抗垢能力大大增強,具有超強承壓能力,並且通過了德國嚴格的DIN標準下16萬次疲勞壽命實驗,遠遠高於國家標準10萬次。

專利號:ZL 01 1 35300.7

防電牆技術

根據全國各地消協和技術監督部門對中國34個城市的用電環境調查結果顯示:七成以上中國家庭存在用電環境隱患。公司研發中心與海爾集團成立防電牆技術聯盟,經過多次技術攻關,發明了防電牆技術(專利號:ZL 01 1 353000.7)。三高和海爾雙方共享防電牆專利技術,徹底解決了中國複雜用電環境下熱水器使用安全問題。

專利號ZL 2008 20042731.2

3G聚能立體速熱技術

加熱管是熱水器加熱速度快慢的核心部件。3G·三高研發中心聯合華南理工大學成立聯合實驗室,發明了"3G聚能立體速熱"技術(專利號ZL 2008 20042731.2),徹底解決了儲水式熱水器加熱速度慢、需要排隊等待的行業難題。此技術獨有3G聚能管,綜合利用流體力學和熱循環原理,採用冷熱水迴旋導流技術,使冷水加熱更快速,熱水分層效果更好,出熱水率更是高達85%以上。

第四部分:渠道策略

3G·三高施行區域獨家代理政策,每個區域只允許設立一家代理商,嚴格控制產品銷售價格,對於敢於串貨和擾亂市場價格的"客戶",不惜一切代價堅決清理出3G·三高代理商和經銷商的隊伍。因為維護合法經銷商的利益,就是在維護3G·三高的長遠利益。我們絕不會為了短期利益為出賣我們的未來。

代理商只負責進貨或物流配送,剩下的事情由3G·三高的業務人員負責。"好賣"、"好用""好賺"使我們對您的承諾:

好賣:產品到了零售終端,15天賣不掉是我們的責任。

好用:產品裝到用戶家裡,100%的電話回訪,逐步完善的售後服務體系,用戶用的舒心使我們的追求的目標。

好賺:代理商、零售商要賺錢快,賺錢多,而且不但要高於一線品牌,也要高於二三線品牌。

第五部分 產品及市場推廣策略

3G·三高認為好的產品是一切營銷的根本和前提,產品是最有力的武器。"再窮不能窮產品",我們投入巨大資金開發的3G·三高獨有的新產品5大系列27款產品,將在5月份陸續上市。新產品的上市,將徹底改變3G·三高的產品形象,我們的產品將會絲毫不會落後於一線品牌。

根據用戶的需求和3G·三高的自身的資源優勢,行業的發展,我們還將開發一系列不同於市場上現有產品的,徹底差異化的產品。到那時,廣大代理商和經銷商將會在市場獨享一塊"蛋糕"。

我們根據市場發展的不同階段,我們將整合"現代家電""家電科技""中央電視台""湖南衛視" 和戶外廣告、刷牆廣告 及網絡推廣,形成一整套的市場推廣方案,逐步推向市場。

第六部分:展望未來

15年來我們專注於電熱水器的研發和製造,全球近千萬台用戶的良好口碑,證明了我們可靠的品質;15年來,特別是近3年公司研發中心成立以來,我們不斷加大技術研發的巨大投入,攻克一個又一個行業難題;我們擁有良好的品質和先進的技術,再加之公司重金聘請行業頂尖營銷管理和產品企劃專家,在廣大代理商朋友的大力支持下,3G·三高熱水器必將厚積而薄發,成為熱水器行業一流品牌!

三高大事記

1997年3月 3G· 三高電器公司成立

1998年4月 入選中國保護消費者基金會推薦產品

2000年3月 更名為威博電器有限公司

2001年7月 引進德國EISENMANN公司內膽噴塗生產線

2002年1月 引進意大利APES電器自動化公司的等離子焊接線

2002年3月 入選中國熱水器內膽標準起草單位

2003年10月 通過ISO9001:2000質量管理體系認證

2004年5月 被評為"廣東省高新技術企業"

2005年1月 獲得中國節能產品認證

2005年3月 3G·三高研發中心成立

2007年4月 與海爾集團成立防電牆技術聯盟

2007年10月 入選國家儲水式電熱水器能效等級標準起草單位。

2007年11月 榮膺"中國質量500強"殊榮

2008年8月 與華南理工大學建立產學研合作聯盟

2008年12月 入選首批"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

2009年1月 通過ISO14001:2004環境管理體系認證

2009年1月 雙膽變容電熱水器被評為廣東省重點新產品

2009年12月 金剛釉內膽在3G·三高研發中心研發成功

2010年1月 獲評廣東省級企業技術中心

2010年2月 2010年 "家電下鄉"中標品牌

產品介紹

KO9超薄雙膽速熱系列

特點:1.雙膽雙棒,加熱提速1:4,儲熱速熱(上膽3000W速熱,下膽2000W儲熱),一機兩用;

2.藍屏顯示,無線遙控;變頻變容、隨"季"而變;定時開關,故障自檢;

3.LNE電子防電牆、防干燒、防超溫、防超壓等多重安全保護;

4.節能分水器,獨立排污口,離子炮除垢,可多路供水;

XD9機械變頻防電牆系列

1.三檔變頻(1000W/2000W/3000W),隨"季"而變;2級能效大功率,節電省錢加熱快;

2.溫度機械可調,數碼顯示水溫,帶功率指示燈;

3.專利防電牆防漏電及地線警功能、防干燒、防超溫、防超壓等多重安全保護;

4.節能分水器,獨立排污口,離子炮除垢,可多路供水;

5.專利金剛釉內膽,5年包換!

FO9機械防電牆系列

1.溫度機械可調,2000W大功率加熱,帶溫度表及加熱指示燈;

2.專利防電牆防漏電及地線警功能、防干燒、防超溫、防超壓等多重安全保護;

3.節能分水器,獨立排污口,離子炮除垢,可多路供水;

4.專利金剛釉內膽,5年包換!

CB9超薄機械變頻系列

1.溫度可調,雙膽雙棒;變頻變容(上膽1200W、下膽1500W),隨"季"而變;

2.LNE電子防電牆、防干燒、防超溫、防超壓等多重安全保護;

3.節能分水器。獨立排污口,離子炮除垢,可多路供水;

4.專得金剛釉內膽,5年包換!

關於熱水器

熱水器是現代生活必不可少的基礎配置,市面上的熱水器主要有電熱水器、燃氣熱水器、太陽能熱水器、空氣能熱水器

電熱水器

優點:電熱水器最大的優點就是安裝簡單,使用方便,不受天然氣樓層氣壓差異的影響。但缺點也很明顯,體積大,占用衛生間空間;使用前需要預熱,不能連續使用超出額定容量的水量。

缺點:最麻煩的是,如果你家裡有三口人需要洗澡,要麼每個人洗澡都注意節約用,否則肯定是要準備燒第二、三次。而且根據使用來看,電熱水器由於需要經常燒水,使用壽命肯定是比燃氣熱水器短的。

燃氣熱水器

優點:燃氣熱水器最大的優點,就是除了放掉水管里的冷水,基本是即開即熱了。冬天在廚房裡就可以隨時來熱水,燃氣費也比電費要便宜些。

要說缺點,可能就是使用者在洗澡過程中不能隨時調節水溫,必須在進入浴室前就先將溫度調好。另一方面,燃氣熱水器也要特別注意安全,需要定期檢修。

太陽能熱水器

優點:只要在太陽照射到的地方,就可以使用太陽能熱水器。而且太陽能熱水器的理論使用壽命也比較長,比燃氣熱水器都長可以達到10年。

缺點:一般在陰雨天或者光照條件不好就必須使用輔助電加熱裝置;對安裝位置的要求也非常嚴格[1]

空氣能熱水器

優點:空氣能熱水器,也稱「空氣源熱泵熱水器」。「空氣能熱水器」把空氣中的低溫熱量吸收進來,經過介質氣化,然後通過壓縮機壓縮後增壓升溫,再通過換熱器轉化給水加熱,壓縮後的高溫熱能以此來加熱水溫。

空氣能熱水器,高效節能,熱泵熱水器從空氣中獲得大量的熱能,制等量的熱水,其用電量是傳統電熱水器的28%,可為用戶節省大量的電費。而且,熱泵熱水器不受陰、雨、雪等惡劣天氣的影響,一天二十四小時全天候使用[2]

要說缺點的話,無非就是機器占地面積較大,你家裡得有一個工作陽台來安放。如果是一般的小戶型,還是燃氣熱水器是最實在的。而且空氣能的價格也比較高。

視頻

熱水器 相關視頻

熱水器的使用方法09-14
挑選熱水器時,什麼樣的熱水器比較好呢?教你挑選熱水器竅門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