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4.0音箱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4.0音箱

來自 網絡 的圖片

4.0音箱就是帶有4個揚聲器而無重音炮的一種音響組合,可以提供環繞效果.

簡介

有些車型就是會一車難求,並且二手價會比新車價更高,就比如說奔馳G級AMG 2020款 AMG G 63 暗影之翼特別版,目前已經處於停產狀態。我自己在二手車市場找了一圈,拍到了一台跑了8000公里的實車,搭配4.0T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585匹,足夠給力,並且提供暗夜組件,就是價格上有點高,當時新車指導價在245.88萬,目前作為二手車含過戶費報價在368萬。從外觀上來看,方正造型有一些復古可愛,直瀑式前格柵比較清爽,中間位置的大尺寸logo光澤度不錯。兩側配備圓形大燈組,內部提供幾何多光束大燈以及日間行車燈,功能上支持自適應遠近光、自動大燈、高度調節、大燈清洗以及延時關閉。

評價

金屬材質打造的精美造型,搭配有鋁合金外框、金屬喇叭網、圓柱形獨立式操作按鍵設計擁有藍牙4.0、NFC、多點連接、APP、全音樂格式兼容等功能特點擁有"輻射氣流倒向技術"專利,給A600帶來強勁低頻配合生物振膜,讓A600聲音更加飽滿、不刺耳雷柏天貓旗艦店鏈接。[1]

參考文獻

  1. 4.0音箱搜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