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4s店貨架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4s店貨架

4S店貨架又稱為汽配庫貨架汽車貨架;4S店貨架根據汽車品牌特點、庫房面積及要求,一般採用組合式結構( 閣樓貨架+ 中型貨架),針對 汽車行業備件特點及存放形式;設計了適合其儲存的專業 汽車4S店貨架:包括小件架中件架大件架玻璃架、車門 冀子 板架、輪胎架、掛件架、 減震器架消音器架油料架保險槓架等;單元貨架每層承重為200-400kg不等。外型美觀;根據汽車CI標誌要求,貨架表面可配置不同色彩。由於4S汽車模式的興起,4S店的專用貨架也得到一定的 市場份額。

1、4S店貨架可根據各種 汽車配件的結構外形設計貨架,如放置輪胎的輪胎架、放置 汽車擋風玻璃的玻璃架、放置 排氣管的排氣管架等,具有較強的專業性。

2、大多數4S店貨架採用閣樓貨架形式,與一般閣樓貨架相比,4S店貨架的種類更多,結構也更複雜。

3、少部分4S店貨架採用中型貨架的形式,多數情況下是在4S店庫房高度有限或 貨架設計標準要求的情況下使用。貨架種類與閣樓式一樣。

4、4S店貨架還可以根據各汽車廠家的CI標誌,在貨架進行 表面處理時配置相應的顏色。

4S店貨架有兩種形式

一種為中型貨架形式、一種為閣樓貨架形式。相應生產工藝可參閱專屬頁面。我們着重介紹非標貨架的生產工藝。如4S店貨架包括輪胎架玻璃架掛件架減震器架

1、輪胎架、輪圈架:即將中型貨架的層板取出,輪胎、輪圈直接置於橫樑之上。

2、玻璃架:以中型貨架為基礎,在貨架之中以直徑25的圓管套 橡膠管做玻璃支撐和分割,在貨架層板之上鋪設橡膠皮,以防止損害玻璃。玻璃架一般做兩層。

3、掛件架:一般採用兩層掛鈎和兩層層板的設計。層板採用中型貨架的標準,掛鈎採用一根25的 方管座主梁,在方管上焊接直徑20的圓管作為掛鈎。

4、減震器架:分為橫放減震器和豎放減震器。橫放減震器是標準中型貨架,豎放減震器是兩層層板,兩層固定網片形式,網片間距100×100。

5、4S店貨架大多數為中型貨架的變異,如有不詳之處請聯繫銷售熱線。

1、如是 閣樓貨架,請提供平面圖紙。    2、如需設計平面圖紙該公司承諾可免費給客戶出具 設計圖紙。

3、可根據實際需要,設計生產。 [1]

參考文獻

  1. 4s店貨架中國供應商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