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5分鐘家庭瘦身方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5分鐘家庭瘦身方

5分鐘家庭瘦身方》是2004年人民軍醫出版社出版的圖書,作者是張湖德。

簡介

《5分鐘家庭瘦身方》由養生學、美容學專家主編,運用養生保健和美容學等科學原理,結合現代家庭生活實際,系統闡述了減肥瘦身的基本知識和適於普通家庭採用的減肥瘦身方法,包括飲食減肥、運動減肥、中藥減肥、按摩減肥、沐浴減肥和一些名人的減肥方法,並精選了200餘種減肥瘦身的飲食、藥膳配方和各種健身體操。全書內容豐富、闡述簡明,介紹的方法簡便快捷,科學實用,適於廣大群眾,特別是體形肥胖者閱讀參考。

評價

張湖德,男,1945年4月生於山東壽張縣。1977年至今在北京中醫藥大學任教。1987年以前在《內經》教研室工作,先後為中醫專業本科、中醫針炙推拿專業本科及其它專業的本科生、進修生講授《內經選讀》課,累計400多學時,並參加編寫廈門大學海外華僑函授教材《內經選讀》,計20餘萬字。1987年以後在養生教研室工作,先後講授中醫養生學、養生康復名著選讀上千學時,出版過有關養生學、營養學、心理學、性學方面的著作60餘部,並在中國100多家有影響的報紙和雜誌上發表過有關養生保健的文章5000多篇,其發表的著作論文總計字數達1000多萬字,被稱為中國著名的科普作家。現為中央人民廣播電台醫學顧問,國際整膚醫學會教授,中國駐顏學副院長、客座教授,北京永南醫院副院長,中國科學美容雜誌社特陋專家,敦煌美術館名譽館長,中國教育電視台《健康橋》欄目廣告策劃部經理等職。 [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