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501位文學大師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501位文學大師

《501位文學大師》一書由 朱利安·帕特里克所著,中央編譯出版社出版發行。

出版信息

書 名:501位文學大師

作者: 朱利安·帕特里克

出版社: 中央編譯出版社

原作名: 501 Great Writers

譯者: 楊帆

出版年: 2015-6

頁數: 640

定價: 148.00元   裝幀: 精裝

叢書:圖文館

ISBN: 9787511726339

內容簡介

本書選取了全世界範圍內多個世紀以來的501位傑出的小說家、詩人、劇作家、哲學家和散文家,深度分析了這一領域傑出的從業者們,並嚴格評估了他們在世界文學史上所占的地位,從而向我們展現了一段雖不正式卻又豐富生動的 文學史,在引人入勝的同時又不乏深度。書中的每一篇文章不僅是精彩的傳記,還嚴格評價了作者的文學創作和文化影響。條目配備的插圖讓我們得以了解作家的容貌及其代表作品的封面、插圖等,書單則讓讀者能夠進一步了解每一位作家的受歡迎作品。那些具有啟示意義的話語和有趣的 旁白,讓每一篇文章都更加妙趣橫生,既能給我們啟發又使閱讀變得有趣。

本書的主編是朱利安·帕特里克,來自世界各地的文學評論家、作家、教師和記者組成的國際團隊撰寫了本書的文章。《501位文學大師》是一本真正全面的閱讀指南,它讓我們能夠了解世界文學史上的巨人們。書中的作家可謂兼容並蓄,他們塑造了小說、詩歌和哲學思想的發展道路——從著名的象徵性人物到最新的 煽動者,這是一本名副其實的文學世界的必備參考書。所以,如果你有興趣探索世界上最受歡迎最有影響力的文學作品背後那些男男女女身上更多的細節,並且渴望了解更多他們的作品及其影響,你可以從《501位文學大師》開始。

作者簡介

朱利安·帕特里克是多倫多大學英文和比較文學教授,過去25年來,他一直主持維多利亞學院的文學研究項目——這是一個關於世界文學、翻譯、哲學和文學理論的有史以來最有創新性的項目。他曾在多倫多大學和耶魯大學讀書,編撰了多本關於本·瓊森和文學理論的著作。他發表的文章有關於莎士比亞到奧登作品的,也有關於心理分析學的。他目前的研究項目還有:從蒙田到《克里夫斯公主》的早期現代文學作品中,傳統的模仿與新式的表達之間的重疊關係。

叢書信息

圖文館 (共90冊), 這套叢書還有 《色彩聖經》,《倫敦藝術指南》,《有生之年非看不可的101部動作電影》,《書店風景(增訂版)》,《書店風景(平裝本)》 等。[1]

參考文獻

  1. 501位文學大師豆瓣讀書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