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65款經典甜點簡單做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65款經典甜點簡單做

來自 豆瓣讀書網 的圖片

書中緣金牌圖書《65款經典甜點簡單做》介紹了壓模曲奇甜甜圈司康餅、瑪德琳蛋糕、舒芙蕾奶酪蛋糕、香料戚風蛋糕、草莓蛋糕卷、草莓沙司牛奶凍、銅鑼燒、紅豆餡蜜等65款經典甜點。日本國家管理營養師、料理美食家檢見崎聰美精心推敲、反覆實踐的完美配方,細緻入微的圖文解說,讓愛吃甜食卻沒有烘焙經驗的人也能做出賞心悅目的繽紛甜品。本書按難易程度和製作時間來劃分章節,讀者可以根據自身水平和要求來自由選擇,同時還附有情人節篇等特殊章節,讓更多的人也能感受製作和享受甜點的幸福時光。

基本內容

書名:65款經典甜點簡單做

譯者:高君

出版日期:2013年12月1日

語種:簡體中文

ISBN:9787538182408

作者:檢見崎聰美

出版社:遼寧科學技術出版社

頁數:179頁

開本:16

品牌:書中緣

內容簡介

烘焙時會散發出甘甜香味、質地鬆軟、味道溫和的甜點頗具魅力。從簡單可口的初級甜點到華貴高檔的高級甜點,《65款經典甜點簡單做》教您輕鬆麻利地製作出來,享受烘焙的幸福時光。

● 基礎篇——製作甜點的基礎知識。麵糊如何攪拌?鮮奶油如何打發?蛋白酥皮怎麼製作?初學者的煩惱,為您一一點撥。

● 情人節篇——巧克力風味的甜點。含有充足巧克力的甜點,可口的風味和醇厚的味道中,充滿了食用甜點後的滿足感和餘韻。情人節時送給他(她),對方一定會很欣喜吧!

● 初級篇——簡單好吃的小甜點。甜點新手可以從曲奇、甜甜圈、紙杯蛋糕、薄烤餅這樣個頭小且做法簡單的小甜點開始製作,由於製作工序少,可以很輕鬆地製作出來。

● 中級篇——烘烤時間長的甜點。習慣了攪打黃油、混合麵糊這些步驟過程後,上升到學習烘烤時間長的甜點製作階段吧!

● 高級篇——令人嚮往的甜點。製作像海綿蛋糕,蛋糕卷那樣的,使用了充足的鮮奶油和水果的甜點。

● 餐後篇 ——清淡不膩的冰甜點。富有彈性的芭芭露、味道醇厚的布丁、冰激凌……冰甜點口味清淡不膩,最適合作為飯後甜品了。

● 特別篇——簡單居家的日式甜點。日式甜點有益身體健康,大福、銅鑼燒、萩餅、紅豆餡蜜⋯⋯快來試一試吧。

● 解惑篇——甜點製作的問與答。新手對材料、製作、器具等有很多不明白的地方,在此收集了比較全面的疑問與相應的解答。

作者簡介

檢見崎聰美,日本料理研究家。畢業於日本赤掘營養專業學校,曾擔任某料理美食家的助手,後獲得國家管理營養師資格證。獨立後,從事以大眾健康為基礎,注重營養均衡的料理研究,推出多款能輕鬆製作出來的食譜,受到料理初學者的極大好評。除了研究日本料理、西餐、中華料理、少數民族料理外,還活躍於甜點、麵包製作等諸多領域,另外也介紹一些適合節食、有生活習慣病的人食用的料理。著有《生薑熱生食譜》、《用高壓鍋巧做美味佳肴》(均為日本主婦與生活社出版)、《利用貯存容器巧做美味料理》(日本青春出版社出版)等書。[1]

參考文獻

  1. 簡單甜品心食譜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