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66條架子鼓獨奏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66條架子鼓獨奏

《66條架子鼓獨奏》是2010年人民音樂出版社出版的圖書,作者是劉傳。《66條架子鼓獨奏》是一套暢銷於歐美各國的有聲教程,具有通俗易懂、由淺入深、技巧性、實用性強的特點,非常適合各種水平的愛好者們自學。

基本內容

書名:66條架子鼓獨奏

ISBN:9787103037669

出版社:人民音樂出版社

開本:大16開

作者:劉傳

定價:¥30.00

出版時間:2010-6-1

內容簡介

《66條架子鼓獨奏》所收錄的譜例涉及了當代最流行的音樂風格,包括POP ROCK、FUNK ROCK、ROCK FUSION、HARD ROCK、JAZZ、SHUFFLE、JAZZ FUSION等,全面、系統地展示了現代鼓技術的各個方面。本教程所有譜例均配有示範CD。同時,為了幫助讀者對技巧的理解,在一些複雜節奏型上標註了具體的演奏手法,便于于讀者在模仿——練習——理解——提高的過程中循序漸進地掌握各種鼓技巧。《66條架子鼓獨奏》鼓勵即興創作和演奏個性,並且指導你掌握更高級的技術。66條由淺入深的鼓獨奏可以分解成上百個完整的樂句和填充,它們都可以分開來單獨練習,然後再重新組合動用,從而激發你的創造性,幫助你用自己的方式來組合音樂動機,創造出富有個性的音樂來,在輕鬆、愉快的學習氣氛中步入樂隊的大門。

目錄

鼓譜記號

專題

寫給未來的爵士鼓手

四分音符(在鼓墊上練習)

預備練習1(在鼓墊上練習)

四分音符節奏(在鼓上練習)

預備練習1-1(在鼓上練習)

八分音符(和四分音符)

預備練習2(在鼓墊上練習)

八分音符律動(在鼓上練習)

鼓上的填充(八分音符)

八分音符填充(加入強音鑔)

八分音符律動(加入強音鑔)

律動和填充(八分音符)[1]

參考文獻

  1. 架子鼓獨奏練習譜66條(11—20)中國曲譜網,2016-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