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70款超好搭的毛衫鈎織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70款超好搭的毛衫鈎織

《70款超好搭的毛衫鈎織》是日本寶庫社「秋冬鈎針編織」系列圖書的合刊(三合一),厚近300頁,涵蓋了四季可穿的各種時尚花樣毛衫、配飾等的編織,精選70款時尚花樣毛衫、背心、開衫、套頭衫、裙裝、披肩、圍巾、帽子等,各種時尚織物一應俱全,由日本寶庫編織大師岸睦子田村佳苗岡本啟子河合真弓武田敦子柴田淳岡真理子等精心設計,貼合世界服裝潮流,但並不追求針法及花樣的高難度,而是返璞歸真,力爭更適合編織大眾,只需掌握常用針法即可輕鬆挑戰。 本書的另一特點在於其線材的選取和巧妙使用。精心的設計使普通毛線、花式線、直毛線、段染線、閃光線、馬海毛等多種線材綻放出不一樣的美麗。

基本內容

書名:70款超好搭的毛衫鈎織

譯者:夢工房

出版社:河南科學技術出版社

頁數:279頁

開本:16

品牌:博庫

作者:日本寶庫社

類型:家居

出版日期:2014年1月1日

語種:簡體中文

ISBN:753496671X

內容簡介

《70款超好搭的毛衫鈎織》為河南科學技術出版社和日本寶庫社合作推出的寶庫編織系列圖書,它承襲了本社編織圖書的一貫作風:大氣穩重的大開本印製,清新優雅的封面設計,四色銅版紙的精美印製,作品實物圖片時尚養眼,編織方法及編織圖清晰易懂,編織針法及小技巧貼心方便。

同時,不同於其他出版社編織圖書的一點是:它厚達300頁,提供作品70款,根據個人喜好稍加改變,也可有更多的組合變化,一本書在手,得到的不僅僅是數十款毛衫編織方法,而是一流設計師的創作思路、理念和當今編織界的時尚潮流、動向,這點,是國內眾多編織書所無法給予的。時尚的編織達人們,不選貴的,只選對的哦。

作者簡介

寶庫社是日本最大的手工編織圖書出版社,目前廣受歡迎的期刊類手工編織圖書《毛線球》和《世界編織》、《志田編織》、《歐洲編織》、《編織大花園》都已落戶我社。其他出版的各種各樣豐富的鈎針、棒針編織基礎叢書系列和蕾絲、花片等專題編織系列也在我社出版了中文簡體字版。在國內外編織愛好者中擁有廣泛的群眾基礎。

圖書目錄

用花式線鈎織屬於自己的高級定製時裝

直毛線的優雅魅力

用絢麗多彩的毛線鈎織出光彩奪目的服飾

一閃一閃光芒閃亮

光與影的美麗

欣賞絲線的不同表情

用一根鈎針織出美麗蕾絲花樣

手工鈎織的魅力

美麗的飾物鈎織[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