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8年級英語閱讀理解專項訓練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8年級英語閱讀理解專項訓練

來自 網絡 的圖片

《8年級英語閱讀理解專項訓練》是2010年南京大學出版社出版的圖書,作者是黃侃。該書主要包括客觀閱讀理解、 主觀閱讀理解等內容,旨在提高學生綜合運用英語的能力以及運用英語解決實際問題的能力。

基本內容

出版社:南京大學出版社

作者:黃侃

頁數:134 頁

書名:8年級英語閱讀理解專項訓練

出版時間:2010年4月1日

開本:16 開

ISBN:9787305067549

叢書名:英語滿分訓練

作者簡介

黃侃,中學英語高級教師,南京市英語學科帶頭人,南京市百批赴澳大利亞昆士蘭理工大學教育學院進修的英語教師,並獲得英語教學策略國際證書。從事英語教學工作80年,多次面向全市開設公開課和講座,參與「名師課堂」錄像,指導多名學生參加全國英語能力競賽和中澳英語對抗賽並獲一等獎。曾四次獲得中國教育學會外語專業委員會「優秀指導教師獎」,多次擔任CCTV「英語風采」大賽江蘇賽區決賽評委,發表過多篇論文並獲獎主持過多項省、市級課題。

內容簡介

《8年級英語閱讀理解專項訓練》內容簡介:全日制義務教育《英語課程標準》明確指出,初中三個年級(即七年級到九年級)的學生除英語教材外,課外閱讀量應分別達到4萬詞以上、10萬詞以上以及15萬詞以上。由此可見,「課標」對初中學生的英語閱讀能力提出了較高要求。中考閱讀是由「完形填空、閱讀短文和首字母填空」三大「板塊」組成,占全卷(96分)的50分。閱讀理解題既考查學生綜合運用英語的能力也考查學生運用英語解決實際問題的能力。它是能力題也是拉分題。學生只有通過分類閱讀,熟悉不同體裁文章結構的特點和設題手法,增加生活常識,關注熱點事件,注重學科間綜合知識積累,掌握閱讀的規律,才能達到理解語境、強化語篇和跨文化意識的目的,迅速提高閱讀能力。

目錄

第一部分 客觀閱讀理解

人物類

故事類

科普類

應用類

說明類

第二部分 主觀閱讀理解

題型

題型二

題型三

題型四

第三部分 參考答案[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