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81235拋光液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81235拋光液

來自 360網 的圖片

3M拋光液81235是一種完全不含蠟和硅酮的油漆漆面處理劑,是混在溶劑或水中的研磨微粒。簡單的說就是一種液體砂紙,按微粒的大小分粗,中粗,細,超細,手磨五等級拋光液配合3M氣動拋光機,羊毛球能提高拋光效率和拋光效果。現在廣泛應用於汽車原廠,摩托車原廠處理漆面塗裝以後的各種缺陷,高檔家具的表面拋光,彩電和冰箱外殼噴塗後的表面光,玻璃鋼模具及表面的拋光等各種領域。配件:3M 7125拋光機是小型、輕量、便攜式的拋光機。對於使用Trizact打磨片研磨後的砂痕進行拋光。因為襯墊的直徑只有75MM,所以能夠做一些小範圍的修補工作。產品推薦:3M 7125 1台/箱。用途: 使用研磨砂碟打磨片研磨後的砂痕進行拋光。

簡介

針對於起砂嚴重的混凝土地面,推薦搭配康富斯鑽晶雙組份固化劑603/601,搭配鑽晶封釉劑來使用。高透明度、無氣味、不燃燒、安全環保,針對起砂嚴重鬆散的地面可以快速的增加強度,而且其強度隨着時間的推移持續增強其實,這個問題並沒有絕對性的答案,全看對施工地面的需求。相對來說,拋光液的光亮度雖然足夠,但卻不防滑,有氣味。封釉劑防滑效果優良,劃線也不會脫落,安全環保,無味不燃。乃是地坪保養常備材料。

評價

針對不同的地面,選擇不同類型 的基礎材料搭配鑽晶封釉劑一起使用,可以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