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99作訓鞋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99作訓鞋

99作訓鞋為部隊新一代作訓鞋,由總後軍需裝備研究所研製,99式作訓鞋凝集了6項國家專利和1項軍隊科技進步成果一等獎,99式作訓鞋是溯溪的首選。也很適合作徒步鞋,耐用性、經濟性以及防滑性能出眾。

基本內容

中文名:99作訓鞋

採用:高科技耐磨損材料

性質:部隊新一代作訓專用鞋

製成:高耐磨配方

簡介

99式作訓鞋,為部隊新一代作訓專用鞋。鞋面採用高科技耐磨損材料製成膠制部件採用全天然橡膠精選高強度,高耐磨配方製成,採用的二次硫化海綿中底,經過抗菌防臭處理。結構上外底採用新型防滑虎花紋,統口採用半包式海綿軟統口設計。99式作訓鞋具有超耐磨、高防滑、抗菌、防臭、穿着舒適等特點,適合戰訓訓練及高強度作業等。

特色

由總後軍需裝備研究所研製,鞋型設計吸收了旅遊鞋運動鞋的特點,增強了對腳踝和腳背的保護功能。與解放鞋相比,99式作訓鞋的抗菌防臭性也改進了很多,適合部隊高強度作戰訓練穿用。據部隊戰士反映,這種鞋特別輕便,加厚的鞋底比老式解放鞋好了很多,抓地力極強。儘管99作訓鞋不防水,但鞋面非常容易曬乾。不過,這種軍鞋有個大缺點,就是鞋腰太淺了。高腰的比低腰的穿着更舒適。好在需要時還可以打軍用綁腿,最大限度減輕因腿部肌肉繃緊,血液回流造成的疲勞。

榮譽

99式作訓鞋凝集了6項國家專利和1項軍隊科技進步成果一等獎。 在十個關鍵技術上取得了突破,比如,使用了新型應用化學纖維材料,增強了耐磨性;鞋裡、鞋面等織物中加入抗菌劑,並有排汗功能;採用了短纖維增強型發泡橡膠新材料,減輕了重量。防滑底紋,結實耐用,現役軍隊配發品。99式作訓鞋是溯溪的首選。也很適合作徒步鞋,耐用性、經濟性以及防滑性能出眾。

測評

作為解放鞋的換代產品,有它實用的一面。特別輕便,加厚的鞋底比老式解放鞋好了很多,抓地力強,軟底尖頭又特別利於攀岩,不防水,鞋面透濕性和速乾性都非常好,還算是結實。有個缺點,鞋腰太淺,(目前已經有高腰的版)複合面料比老解放鞋的土綠色帆布強了不少,鞋形也挺有特點,與一般花哨的帆布運動鞋明顯不同,穩重實在。99式作訓鞋穿上腳以後感覺鞋底十分厚實柔軟,抓地力特強,在平整潮濕的水磨石地面疾走急停上竟沒有一點打滑。至於說到99式作訓鞋的橡膠臭味,開始是有點,但洗過曬過後就好多了。這雙99式作訓鞋用着感覺不錯,應該能算便宜實惠

款式

其分為低鞋腰和高鞋腰兩種款式

99式低腰作訓鞋

99式高腰作訓鞋[1]

參考文獻

  1. 99作訓鞋中國供應商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