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ABS聯軸器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ABS聯軸器

來自 網絡 的圖片

ABS聯軸器是一種擴ABS聯軸器的傳感器孔的夾具。所述聯軸器上設有中心孔和螺栓過孔,包括蓋板芯軸定位銷組件,用於安裝聯軸器的芯軸伸入中心孔內,並與伸入螺栓過孔中的定位銷組件配合對聯軸器定位,用於壓住聯軸器的蓋板下移推動聯軸器使得中心孔內端面與芯軸上端面貼合,並鎖緊蓋板固定鎖緊聯軸器的定位狀態。

基本內容

中文名:ABS聯軸器

應用領域:機械加工

簡介

適用於中、大馬力齒輪箱外,也適用於其它以柴油機、電機為主動力的動力傳動裝置。其結構主要有減振環組件、彈性板及主、從動端連接件組成,能有效補償相鄰機械的徑向、角向及軸向位移,吸收振動,降低共振轉速,從而改善軸系扭轉特性,延長設備維修周期和使用壽命。

通用有益效果

通過設置定位銷組件和芯軸對工件聯軸器定位,並通過蓋板壓緊工件,不但保證了工件的固定安裝,在加工過程中不易晃動,並且與工件自身的螺栓過孔和中心孔配合定位,定位精度高,保證了產品質量,工件定位安裝操作簡單方便,提高加工效率。

應用

彈性元件為環形,環的中部設置了通氣孔,有利於通風散熱,膜片部件可衰減軸向反作用力,起到保護主、輔機的作用,輸出端常用的兩種聯接方式,適用於不同安裝 空間和工況,也可根據用戶要求設計特殊的聯接方式,單排彈性體相對成本低,但動態剛度相對偏大,適用於中、高速柴油機。[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