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AS戰隊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AS戰隊

AS成立之初全稱為AllStrike,人們對他最初的深刻印象來自於ESWC2003,當時的國內預選賽受非典影響採取了線上預選,AS一路殺入決賽戰勝了奪冠呼聲最高的China.V,而隊中選手ooee當時的表現一度讓人懷疑他用了高科技。

基本信息

中文隊名:AS戰隊

運動項目:電子競技


所屬地區:中國

主要榮譽:WEG第二賽季殿軍

戰隊生涯

中國第一個真正意義上在國際上露臉的cs戰隊。

但是之後,ESWC的世界總決賽上AS用他們的表現堵上了所有人的嘴,先是擊敗了德國老牌強隊PP,隨後在和zEx的比賽中AS表現不俗,險些將那屆的ESWC亞軍拉下馬,要知道,zEx是在2003年屈指可數的戰勝過SK的隊伍。

隨後的2004年CPL中國站,是中國CS恥辱的一幕,來自新加坡的學生隊伍GBR橫掃了中國所有職業隊伍拿走了唯一的一個CPL總決賽名額,當時叱詫風雲的5E也只能從他們手裡拿到4分,而AS雖然最後也不敵GBR,但卻是那次比賽中抵抗的最頑強的。

之後,AS經歷了短暫的解散,重組,重組之後的AS接受了升技公司的贊助,從AllStrike更名為AbitStrike,依然是"AS",隨後,在WEG第一賽季上,AS揭幕戰擊敗了老牌世界強隊4K(Four Kings),這是當時中國隊伍擊敗過的知名度最高的隊伍。

而WEG第二賽季上,AS更是一舉殺入了前四,最終獲得了WEG第二賽季殿軍的成績,其GotFrag上的世界排名也上升到了第九位,這是當時中國CS隊伍的歷史性突破。

之後,AS由於隊內隊員沉迷於網遊,不久之後宣布了解散,隨後他們又經歷了短暫的重組,但是也以失敗告終,AS這個隊標最終成為了一個歷史,在中國CS的歷史上,他們寫上了厚重而又深刻的一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