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Aaron Carter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亞倫·卡特
出生 1987年12月7日
國籍 美國
別名 AC、亞倫、亞亞、airboy
職業 歌手
知名作品 《I'm All About You》《Do You Remember》
中文名稱 國籍 別名 出生地 出生日期 畢業院校 職業
亞倫·卡特 美國 AC、亞倫、亞亞、airboy 美國弗羅里達坦帕 1987年12月7日 佛羅里達州立大學 歌手

人物生平

亞倫·卡特,1987年12月7日出生於佛羅里達,歌手。

7歲的時候就開始組成第一個屬於他自己的樂團--DEAD END。第一張專輯在全球各國的十大排行榜上同時也在全球12個國家得到金唱片銷售,第二張專輯《歡樂派對》創下多項白金唱片的銷售記錄,並一舉拿下Billboard專輯榜第4名。第三張專輯《Oh Aaron/天之驕子》使他榮獲第三屆Teen Choice Award(少年選擇獎)最佳男歌手。在2005年就擁有超過600萬的專輯銷量。

人物經歷

出生

AARON 於1987年12月7日出生於佛羅里達的 TAMPA兒童綜合醫院。AARON是幸運的,在這個寶貴的時刻有人陪他一起度過。因為他的孿生姐姐ANGEL僅在他前幾分鐘降臨人世。AARON和ANGEL的降生受到了他們的三個兄弟姐妹 BOBBIE JEAN(B.J.)LESLIE, 和NICK的歡迎。B.J.和NICK都出生在JAMESTOWN的WCA醫院。這是在他們還沒有搬來佛羅里達之前。LESLIE出生在佛羅里達的"退休之家的別墅花園"里, 也就是現在CARTER一家生活和工作的地方。

音樂之路

天才的亞倫在2歲的時候就開始學習唱歌及跳舞,僅7歲的時候就開始組成第一個屬於他自己的樂團。他成為"DEAD END"樂隊的主唱。從那時開始他創下了打擊樂史上最小年齡的世界記錄。AARON和"DEAD END"在大約兩年後分道揚鑣。對此,AARON說:"他們想從事"替換/選擇音樂",而我做更多的流行音樂。"從此,AARON成為了一個獨唱演員。他將更多的時間花在了聲樂訓練上。不久,AARON將教授聲樂課作為職業。

亞倫回憶說:"我在能說話的時候就學會如何唱歌了,我會一面唱歌一面繞着屋子跳着舞。"亞倫很幸運的有一位大哥哥做一個好典範,那就是當今最紅的男孩團體Backstreet Boys(后街男孩)的成員Nick,Nick的成功無疑的替亞倫卡特開闢了一條康莊大道,從Nick身上他學習了如何在五光十色的娛樂事業中找到一條生存之道。13歲的他褪去以往小男孩青澀的感覺,愈發俊秀的臉龐加上充滿活力的演出,成了青少年的新偶像!

年齡的增長是無法避免的,整整5年的時間,亞倫卡特將自己的生命完全投入於演藝事業中,他要向全世界呈現流行樂界小王子的獨特魅力。亞倫卡特最新專輯《天之驕子》在國內首次發行。

新專輯AARON的2002年的新專輯在全球發行,雖然他小小的年紀,但是一生的演唱事業仿佛已經如火如荼的開始了,等待他的必將是無限光明的未來。新專輯《OH!AARON》(《天之驕子》),一推出就登上美國告示牌排行榜的TOP7,而這張專輯除了延續亞倫一貫的Hip Hop、RAP、雷鬼音樂風格,更祭出了胞兄---后街男孩成員中的Nick,特別跨刀與亞倫合唱了首支單曲"Not too young,Not too old"以及標題曲"0H!AARON"。專輯中還收錄有I'm all about you-亞倫卡特首度深情獻唱的抒情曲,及亞倫卡特的小王子白皮書"The kid in you",他借着這首歌向全世界宣告:"永遠會以音樂喚醒所有聆聽者心中沉睡的青春活力!"

Aaron的Oh Aaron - Live In Concert 獲得了巨大的成功。

Aaron Carter:很明顯,他不是普通的青少年。

正當其他同年齡的孩子和同學一起打電動、看電影和騎單車的時候,亞倫卡特或者正與燈光、音響、舞群、樂手等數百名工作人員一起排練演出,也或者正和小甜甜布蘭妮、后街男孩、夏奇……等超級巨星一同為數萬名現場觀眾演唱,當然有時也會輕鬆一點兒、可以在青少年票選大獎的記者會中向大家報告自己打敗那些叔叔、哥哥的心得……

流行樂小王子

亞倫.卡特是美國音樂史上擁有連續五首十大金曲的最年輕的歌手,被人譽為"流行樂小王子"。身為當今最紅的男孩團體"后街男孩"成員尼克.卡特的弟弟,他是"后街男孩"演唱會的特別嘉賓,第一張專輯在全球各國的十大排行榜上同時也在全球12個國家得到金唱片銷售,第二張專輯《歡樂派對》創下多項白金唱片的銷售記錄,並一舉拿下Billboard專輯榜第4名,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走紅。第三張專輯《天之驕子》使他榮獲第三屆Teen Choice Award(少年選擇獎)最佳男歌手。

亞倫具有能歌善舞的天賦,對於音樂源源不斷的熱忱與活力,使他在極短的時間裡迅速躥紅。更是寫下多項白金唱片的銷售紀錄。年齡的增長是無法避免的,亞倫將自己的生命完全投入於演藝事業中,他要向全世界呈現流行樂界小王子的獨特魅力。

巡迴表演

在亞倫結束了2001年的冬季巡迴表演後,又在2002年2月份又開始將在19個城市進行巡迴表演,這次巡迴表演的地點多半集中在美國東南部以及中部地區,光是這位13歲小歌手的家鄉佛羅里達就有四場表演。十一月十八日亞倫卡特還來到中國台灣舉辦個人演唱會,引發無數歌迷瘋狂的追逐。可惜05年之後似乎就從我們的眼中銷聲匿跡了,最近的新聞是2006年與《花花公子》模特Kari Ann Peniche訂婚,但婚約只維持了一個星期以及2008年因非法藏匿毒品被送往得克薩斯監獄。

2009年,亞倫參加了新一期的Dancing with the stars,並進入了五強。隨後推出全新單曲Dance with me(自2005年Saturday night以後的第一支發售單曲) 以及Vindication(一首寫給媽媽的歌,小男孩長大了)。自此,曾經的天之驕子,重新起航!

2010年,亞倫·卡特和他的女朋友Maile Hochuli(學生/舞蹈演員)訂婚了。據《Star》雜誌報道,22歲的亞倫-卡特是在上周末與女友看完《愛麗絲漫遊仙境》後向其求婚的。

人物生活

家庭成員 爸爸: (bob) Robert Gene Carter

媽媽: Jane E. Spaulding Carter

哥哥: Nick Carter (31)

姐姐: Ginger [同父異母] (37), B.J.(28), Leslie (24)(已故,去世年齡25), Angel [twin] (23) 弟弟:Jason⒁

外祖父: (Doug) Charles Douglas Spaulding

外繼祖母: Linda Spaulding

外祖母: Helen Neal

祖父: (chuck) Charles Carter

祖母: Barbara Carter

舅舅: Scott, Steve, and John spaulding

叔叔: 無

姑姑: 已結婚: Scott`s wife - Roxanne Spaulding, John`s wife - Denise Spaulding, and Steve`s ex-wife - Debbie Spaulding

阿姨: 無

表/堂兄弟姐妹: Steve and Debbie`s kids: John (27), Steve (22), Alex (21), Josh ⒅, Adam ⑿, and Arynn ⑾ Spaulding; Scott and Roxanne`s kids: Dustin (26) and Derek (24) Spaulding; John and Denise`s kids: Scott ⑿ and Evan ⑻ Spaulding

朋友 最好的朋友: Craig Velger

Angel的朋友: Allison Murphy, Lindsay Lohan (actress,Aaron's ex-girlfriend), Natalie Velger (Craig`s sister)

Nick的朋友: Tony Bass, Mike Self, Brett

感情生活 曾經最被看好的姻緣:Hilary Duff

2017年,宣布自己為雙性戀 。

寵物 寵物: Aaron有42隻寵物

主要作品

專輯 1Aaron Carter 1998-06-16

2Aaron' Party

3Oh Aaron 2001-01-01

4Another Earthquake 2002年9月3日

5Most Requested Hits 2003-11-04

6LøVë2017-02-10

單曲 1-through my own eye

2-let the music heal your soul(與后街合唱)

3-let together(群星)

4-forever for your love

5-Saturday night

2009-2010新曲

6-Dance with me

7-Vindication

8-Planet Rock

9-Perfect storm

10-Turn it out

11-Let it go

12-oh no!

13-My girl

2013新曲

14-Where do we begin

2014新曲

15-City Lights

16-That's Life

17-新版Let go

2016新曲

Fool's Gold

電影和電視劇 我的朋友是明星Popstar(2005) 亞倫·卡特 Aaron Carter …..J. D. McQueen

越野狂飆Supercross(2005) 亞倫·卡特 Aaron Carter …..Owen Cole

胖子阿伯特Fat Albert(2004) 亞倫·卡特 Aaron Carter …..The Kid

"Liberty's Kids: Est. 1776"(2002) 亞倫·卡特 Aaron Carter …..Joseph Plumb Martin (voice)

新成長的煩惱Lizzie McGuire(客串)在第7集(總第17集)

"7th Heaven"(客串)亞倫·卡特 Aaron Carter …. Harry (2 episodes,2004)

"House of Carters"亞倫·卡特 Aaron Carter …. Himself (8 episodes,2006)

I Want Someone to Eat Cheese With (2006) 亞倫·卡特 Aaron Carter …. Marty

獲得榮譽

  • 1997年,后街男孩德國演唱會,Aaron是其唯一的特邀嘉賓。
  • 1998年,第一張專輯《Aaron Carter》在全球各國的十大排行榜上同時也在全球12個國家得到金

唱片銷售。

  • 2000年,第二張專輯《Aaron' Party》,創下多項白金唱片的銷售記錄,並一舉拿下Billboard

專輯榜第4名

  • 2001年,第三張專輯《0H!AARON》,一推出就登上美國告示牌排行榜的TOP7,也使他榮獲

第三屆Teen ChoiceAward(少年選擇獎)最佳男歌手。

  • 2001年Nickelodeon Kids` Choice Awards的"最受歡迎的明星"
  • 2005年一首Saturday night立登音樂 榜第九名
  • 2009年DWTS第五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