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Adam Young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亞當·揚
亞當·揚
[1] 來自360網
出生 (1986-07-05) 1986年7月5日(37歲)  
美國明尼蘇達州
國籍 美國
別名 Owl City
職業 歌手 作曲家、樂隊主唱
知名作品 《The Saltwater Room》
《Good Time》

 

Adam Young(亞當·揚,1986年7月5日-),全名亞當·蘭德爾·楊(Adam Randal Young),出生於美國明尼蘇達州,美國明尼蘇達州樂隊"貓頭鷹城市樂團"(Owl City)[1]的 創始人兼唯一成員,並且擔任樂隊的主唱、編曲、創作、混音合成工作。

亞當·揚於2007年創建了Owl City樂隊,一人身兼樂隊的主唱、編曲、創作、混音合成全部工作,Owl City有着獨一無二的氣質,電子音樂元素與揚清新細膩的嗓音能將聽眾帶入童話般的單純快樂之中。從2009年熱門單曲《Fireflies》開始,Owl City屢獲包括美國 Billboard、英國UK榜、Itunes下載排名在內的多項榜單冠軍。

Sky Sailing(翱翔天空)是亞當·揚在Owl City樂隊之前創建的一隻樂隊。

樂隊發展

2007年美國大學二年級學生亞當·楊在明尼蘇達州創建了貓頭鷹之城樂隊

,Adam是該樂隊的唯一成員,樂隊的創作、編曲、作詞、混音合成、主唱全由Adam擔任。樂隊成立不久,便發行了首張EP《Of June》。

2008年樂隊發行了首張專輯《Maybe I'm Dreaming》。

2009年,樂隊先後發行了單曲《Hot Air Balloon》、《Strawberry Avalanche》,2009年7月14日樂隊發行了全新專輯《Ocean Eyes》,並不斷創作出一首首單曲。

2011年,Adam宣布了新專輯《All Things Bright And Beautiful》的創作的消息。《All Things Bright And Beautiful》終于于2011年6月14日發布。

2012年4月Adam在OwlCity官網上透露8月將會推出新專輯《The Midsummer Station》。作為新專輯的預熱,2012年5月15日推出了EP《Shooting Star》。

2012年8月21日正式推出《The Midsummer Station》。

2013年7月30日推出原聲EP專輯《The Midsummer Station Acoustic EP》。 Adam Young Adam Young

2014年4月8日發布單曲專輯《Beautiful Times》。


2014年6月27日發行全新EP《Ultraviolet》。

2014年10月7日發布單曲專輯《You're Not Alone》

2014年12月15日發布單曲專輯《Kiss Me Babe,It's Christmas Time》

2015年7月10日發布全新風格專輯《Mobile Orchestra》

音樂風格

貓頭鷹城市的音樂風格是當下最為流行、時尚的電子混音音樂,但不同於傳統的電子舞曲所營造出的喧鬧、躁動不安的動感音樂氛圍,貓頭鷹城市的電子音樂通過使用簡單的電子樂器,摒棄了電子舞曲的樂器混雜使用,通過亞當·揚空靈飄逸的嗓音和精緻的和聲,從而把廣大樂迷帶入了充滿夢幻色彩並且活潑、躍動的音樂奇異王國。貓頭鷹城市的音樂風格在很大程度上受到了Disco 和歐洲電子音樂(European Electronic Music)的影響。同時,在音樂中還能聽到合成器流行音樂(SynthPop)和新浪潮音樂(New Wave Music)的眾多元素。

出道之初以一曲「Fireflies」受到歐美地區注意,該曲已在美國、英國澳洲荷蘭丹麥等國拿到單曲榜冠軍。並且在2011年發行了專輯《All things bright and beautiful 》。此項專輯也獲得歐美流行音樂排行榜(European and American Pop chart) 榜單Top 10.

主要作品

Windsor Airlif 這個是純音樂隊,創建於2005年與Port Blue相似,風格同是owl city的演唱風格。

Owl City

Hotels

發行時間: 2005年11月30日

01 A Lovely Wedding - Snow and Sky

02 When I Was a Pedant Clerk

03 Owl

04 Blue City Glass

介紹一下:第一首A Lovely Wedding - Snow and Sky

就是OC新專All Things Bright And Beautiful里的那首

January 28, 1986 的完整版

Ocean City Park

發行時間: 2006年01月01日

01 Ocean City Park

Beneath the Crystal Waves

發行時間: 2007年07月03日

01 Hello, Enchanted Evening!


03 The Theme For Moonglow

04 Helicopters

Flight

發行時間: 2010年10月30日

01 Downtown Liftoff

02 Autumn

03 Skyscape Planetarium

04 Helium

05 This Is Space

06 Waves Spent On Breathing

07 Shadow Of Your Wings No. 1

08 Shadow Of Your Wings No. 2

09 Hope

10 The Theme For Moonglow

相關影片

Armin van Buuren feat. Adam Young - Youtopia (Official Music Video)
Armin van Buuren feat. Adam Young - Youtopia (Official Music Video)

參考資料

  1. Owl City (貓頭鷹城市樂團). kabob. [2019-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