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Angelina Danilova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Angelina Danilova 紅遍韓國的超正「俄羅斯女神」

Angelina Danilova來自俄羅斯的,目前在首爾主修室內設計系,除了學生身份之外,外表亮眼和身材姣好的她也從事模特兒工作,並也為韓國綜藝節目巴別250(Babel 250)的固定班底,更讓她人氣破表,被韓國網友封為「Russian Goddess」(俄羅斯女神)!

Angelina Danilova 非常多才多藝,還經營自己的YouTube頻道,示範許多美妝教學,而且還自彈自唱搭配烏克麗麗翻唱自己喜歡的歌,相當有趣~ Angelina Danilova 也經常分享生活和工作美照,IG已經快要超過30萬人追蹤了!

相片

相關影片

ONE SUMMER DAY IN BUSAN.
안젤리나 x 모스크바 관광청
Q&A!Who is Angelina Danilova?K-pop?Boyfriend?
191209 안젤리나 다닐로바 Angelina Danilova 시상 4K 60P 직캠 @골든글러브 시상식 by DaftTaeng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