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Are You Happy Now(黃大煒演唱歌曲)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Are You Happy Now是中國香港歌手黃大煒演唱歌曲。[1]

歌手簡介

  • 黃大煒(David Huang),1964年9月17日出生於中國香港,華語流行樂男歌手、音樂人,國民革命軍將領張學良的外孫。
  • 1988年發行個人首張專輯《David黃》正式出道。
  • 1990年發行專輯《讓每個人都心碎》,從而為聽眾所熟知。
  • 1994年發行專輯《手下留情》,主打歌曲《你把我灌醉》成為其代表作之一。
  • 1995年發行專輯《鑀元素》,獲香港新城電台勁歌金曲最佳爵士男歌手獎。
  • 2000年發行專輯《秋天1944》,同名歌曲《秋天1944》獲金曲獎最佳編曲獎。
  • 2003年發行專輯《Time 1894-2003》,入選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年度十大專輯 ,併入圍華語流行樂傳媒最佳男藝人。
  • 2007年發行專輯《Passion》,同名歌曲《Passion》入選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年度十大單曲。
  • 2012年擔任《公司好聲音》評委。
  • 2014年擔任《唱出愛火花》節目導師。

社會活動

2009年12月,黃大煒和王菲李亞鵬劉嘉玲等人參加嫣然天使基金慈善晚宴 。

2015年6月,為紀念中國人民抗日戰爭世界反法西斯戰爭勝利70周年,黃大煒攜手韓磊郎朗呂思清戴玉強等人參加中國網絡台網絡眾籌項目《黃河大合唱》。

人物評價

黃大煒彈鍵盤、打鼓、彈吉他的時候全憑直覺,從不照譜,但他將吉他與二胡結合起來,卻能發出那種叫做天籟的聲音。黃大煒是一個不可多得的全才,專輯中的所有歌曲作詞、作曲、編曲、樂器演奏、和聲、製作和專輯的CD材質等等全部由自己完成。(搜狐網評)

黃大煒的一首《你把我灌醉》達到了一個很高的高度,是其成名作,被很多歌手翻唱過。而《讓每個人都心碎》更是堪稱經典中的經典。但是後來黃大煒就更注重個人化的東西了,而且實驗的成分更多了,專輯的銷量較差,也不被人們所欣賞。(新浪網評)

黃大煒只關注音樂本身的表達,即使選手的感情故事再好,他也堅持冷麵本色。《David》專輯展露出了黃大煒的頑童本色,以及兒童般輕鬆愉快的心理。(網易評)

歌詞

I heard about chat friend

Who to gave life to his hands

I cann』t maggiem situation

I don』t remeber being sad

I never thought be so bad

Toke is less

Finnal girl to

When there is no one knows

to run to

And there is nothing left alone

Are you better now

Are you free for more your diverse

Are you happy now

Are you on the way the freedom

Can you feel the pallen

He’s always moving left with you

Are you better now

Are you happy now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