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Audemars Piguet愛彼表創始人:Jules-Louis Audemars與Edward-Auguste Piguet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Audemars Piguet愛彼表創始人:Jules-Louis Audemars與Edward-Auguste Piguet   1875年,兩位年輕才俊的制表大師Jules-Louis Audemars和Edward-Auguste Piguet 決心在瑞士鐘錶勝地Jura 地區攜手發展精密鐘錶事業,正式創辦愛彼 (audemars piguet) 鐘錶廠;並於1881年12月17日在Le Brassus 成立Audemars,Piguet Cie 公司。

  愛彼 (Audemars Piguet) 表是取兩人姓的第一個字母A和P組成。兩人在侏羅山谷受訓成為專業打磨師,並致力研製腕錶製造最精巧的部份。鐘錶廠成立之初,兩位高瞻遠矚的愛彼 (Audemars Piguet) 表始創人已決定不再作鐘錶廠的零件供貨商,率先研製完整鐘錶;於1882年創製出首枚配備萬年曆裝置的袋裝手錶,充分反映他們的進取和機智。

  憑藉着本身的創業精神,他們集中製造愛彼 (Audemars Piguet) 複雜表,並進行連串策略性的市場推廣,令愛彼 (Audemars Piguet) 表成為當今世界上擁有最多複雜表發明紀錄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