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Barq's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Barq's

圖片來自etsy

Barq's 中文譯為巴克,是由 Edward Barq 創建的美國根汁啤酒品牌,自 20 世紀初開始裝瓶,歸可口可樂公司所有。直到 2012 年前一直被稱為「Barq 著名的老泰姆根啤酒」。它的一些配方含有咖啡因。

歷史

創始人

Barq's Root Beer 巴克根汁啤酒是由 Edward C. Barq 於 1898 年發明。Barq's Brothers 巴爾克兄弟 Edward Charles Edmond Barq 和他的哥哥 Gaston於 1890 年在新奧爾良法國區成立。兄弟倆瓶裝碳酸水和他們自己創造的各種軟飲料。早期,他們最受歡迎的產品是一種名為Orangine的橙味蘇打水。1897 年,愛德華·巴克 Edward Barq 和他的新婚妻子搬到了密西西比州的比洛克西。次年,他開設了比洛克西自流裝瓶廠。根據一些說法,他在次年首次推出了後來被稱為「Barq's root beer」的產品,不過也有被認為直至 1900 年才算正式生產。

市場開發

巴爾克在密西西比海岸遇到了一個小男孩傑西·羅賓遜,並僱用了他。羅賓遜接受了巴爾克的指導,後來搬到了紐奧爾良。1934 年,巴克 Barq 和羅賓遜 Robinson 就巴克 Barq 的產品權利簽署了一項合同協議,允許羅賓遜 Robinson 自己製造濃縮物,這在飲料裝瓶許可證中並不常見。這兩個人一生都保持密切聯繫,致力於風味和生產挑戰。自 1898 年以來,barq's root beer hs 就有一個簡單的口號——喝 barq's it's good。一個多世紀後,它(仍然)很好製成甜味和奶油狀的軟飲料,適合隨餐、在旅途中或任何時間飲用的完美尺寸。Barq's 也生產法國香草和紅奶油蘇打

包裝

基於 Biloxi 的根汁啤酒和 Louisiana's 之間的一個顯著區別是 Louisiana 瓶子印成紅色(與 Biloxi 的藍色相比)。這是為了區分瓶子的所有權,因為藍色標籤的瓶子被退回密西西比州,反之亦然。不同的巴克 Barq 裝瓶商之間也存在地區口味差異。雖然可能存在細微的配方差異,但內容物-水是最負責任的。幾十年來,Barq's 並未作為「根汁啤酒」銷售。這部分是為了避免與Hires Root Beer公司發生法律衝突,該公司試圖在「根汁啤酒」一詞上申請商標。這也是由於當時與其他根啤酒的一些差異。與其他品牌相比,該配方以菝葜為基礎,含糖量更少,碳酸化程度更高,並且泡沫頭更少。

原料與成份

Barq's Root Beer 原料有碳酸水、高果糖玉米糖漿焦糖色素、苯甲酸鈉(保護味道)、檸檬酸咖啡因、人工和天然香料金合歡[1] Barqs Root Beer 由 Coca-Cola Company 可口可樂公司分銷,是少數出售的含咖啡因的生啤酒之一。Barqs Root Beer 的無糖版本不含咖啡因。在猶他州等一些地方,Barqs 不含咖啡因。 我們還注意到,在可口可樂自由式機器中供應的 Barq 也不含咖啡因。[2] 常規 Barq's 每 12 盎司含有 22.5毫克咖啡因(類似於綠茶),而 Diet Barq's 不含咖啡因。Barq's 還含有苯甲酸鈉作為風味保護劑,在適當的條件下,它是已知致癌物苯的前體。到2008年仍在使用。從可口可樂 Freestyle機器分配的 Barq不含咖啡因。這是因為該系統對 Barq's 和 Diet Barq's 使用相同的濃縮微劑量成分;兩者之間的唯一區別是添加的甜味劑。在猶他州出售的 Barq's 不含咖啡因也很常見,因為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的許多成員都避免飲用含咖啡因的飲料。

經營與商標權

經營權歸屬

1976 年,Biloxi Barq's Company 被 John Oudt 和 John Koerner 從第三代 Barq 家族成員中收購。以「Barq's Got Sparks」為主題,開展了一場激進的電視宣傳活動。他們在全國推廣該品牌的計劃因位於路易斯安那州的 Barq 公司的存在而變得複雜,這些公司由羅賓遜 Robinson 的繼承人擁有和經營。

商標權之爭

在 Barq's、Barq's Sr. 和 Barq's Root Beer 的商標權利和所有權方面存在長期的法律衝突。法律戰一直打到美國第五巡迴上訴法院,該法院作出有利於羅賓遜繼承人的裁決。2000 年,羅賓遜的繼承人將最後一家家族經營的路易斯安那 Barq's 賣給了可口可樂公司。

廣告行銷

宣傳噱頭

1990 年,巴克 Barq's 與位於伊利諾伊州迪卡爾布的 Pick N Save 雜貨店合作打造了世界上最大的漂浮根汁啤酒池Root Beer Float。它在停車場的地上游泳池中混合,由 1,500 加侖 Barq's root beer 和 1,000 加侖香草冰淇淋組成,非常壯觀。

行銷口號

傳統口號是簡單的肯定「Drink Barq's. It's good」喝巴克最棒,它首次出現在經典的菱形頸瓶上,該瓶於 1935 年由 Ed Barq 獲得專利。自 1995 年以來,Barq's 的營銷口號是「Barq's has bit!」。電視廣告通常會以 Barq 的推銷員(由Nick Swardson飾演)挨家挨戶告訴人們,「Barq's 咬人」為特色,此時受試者會啜飲一口,並產生積極的反應。

Barq's產品

  • 巴克的根汁啤酒
  • Diet Barq's Root Beer - 不含咖啡因。提供根汁啤酒和香草奶油
  • Barq's Red Crème Soda (Barq's Yellow Creme Soda 也一直生產到 1990 年代初)。
  • Diet Barq 的紅奶油蘇打水
  • Barq's 法國香草奶油蘇打水
  • 巴克的五香櫻桃加拿大
  • 已停產產品:Diet Crème Soda Barq 的法國香草
  • 已停產產品:Barq's Floatz,其設計味道像根啤酒漂浮物。J & J Snack Foods Corporation 曾為 Barq 的 Floatz 冰淇淋擠壓管授權品牌名稱。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