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Be公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Be公司

Flybe航空公司是英國一家主要經營國內航班的低成本支線航空公司。在2006年和2007年,Flybe航空公司將承載超過6百萬乘客,其收入高達3.5億英鎊。該航空公司擁有39架飛機,涵蓋了9個國家45座機場的125條航線。Flybe航空公司的平均航段長度為300英里,它已投入的飛機的平均運力為80至120個座位。Flybe航空公司有1,700名員工(航線上員工為1,270人,負責維修的員工數為450人)。

簡介

Flybe航空公司是歐洲最大的支線航空公司之一 ,Flybe航空公司是英國最大的國內航線運營商,同時也是歐洲最大的支線航空公司之一。該航空公司的定位主要是點對點航線,服務於商務或旅遊活動比較頻繁的非樞紐城市;同時根據航線上的客流量情況選用合適尺寸的飛機,進行合理的機型搭配,在保證客座率和盈利的同時,以較高的航班頻率和較新的機隊提高整體服務水平,贏得的旅客青睞。Flybe航空公司總部位於英國埃克塞特國際機場,伯明翰、南安普敦、貝爾法斯特、曼徹斯特、澤西、根息島、因弗內斯、愛丁堡和格拉斯哥等城市的機場也是其主要的運營基地。該航空公司目前擁有73架在運營機隊,由120座級的E-195噴氣飛機和60座級左右的螺旋槳飛機Q400組成。該公司所經營的190多條航線覆蓋13個國家,目的地遍布35個英國境內機場和30個歐洲大陸機場。Flybe航空公司所經營的航線中,76%的航線為英國國內航線(以商務航線為主),14%為歐洲商務航線,10%為歐洲休閒旅遊目的地航線。

評價

E-195噴氣飛機於2006年加入Flybe航空公司機隊,除替換該公司原有的老舊飛機之外,E-195的加入也使Flybe航空公司不斷拓展市場,滿足日益增長的國內需求成為可能。加入Flybe之後,E-195噴氣飛機主要承擔較長的英國國內航線以及英國至歐洲大陸的航線。在夏季旅遊旺季時,E-195來往於英國非樞紐城市和法國、葡萄牙、西班牙等國的一些熱點旅遊城市之間,其適應瘦長航線的一系列優勢得到了很好的體現。目前,E-195在Flybe航空公司所運營的航段平均長度超過900公里,航段平均飛行時間為110分鐘左右。在E-195所承擔的航線中,超過80%是與其他機型配合運營的,根據客流量變化適時調整機型配置是Flybe航空公司取得成功的重要原因之一。E-195噴氣飛機為Flybe航空公司提高服務質量做出了很大的貢獻:E-195是目前全球在運營最新的商用噴氣飛機,Flybe航空公司的E-195機隊平均年齡為2.7年,全新的機隊成為Flybe航班的一大賣點;而E-195「沒有中間座位」的舒適特點又為該公司吸引了大量客源。較高的航班頻率是對於商務航線的成功至關重要,這同時也是Flybe航空公司提高服務質量以吸引客源的又一有效手段:由於機型座級搭配合理,Flybe航空公司在大多數航線上都提供了較高的航班頻率,並且做到保證客座率和盈利水平。同時,由於其機隊配置靈活,該航空公司運營的航線航班頻率、執飛機型都可以根據客流量和航班需求的變化而靈活調整。以伯明翰到愛丁堡航線為例,在周二至周五航線繁忙時一天單程航班可達到六班,而周六客流量下降時單程一天只有兩班;在同一天中,早晨、上午、下午和傍晚客流量大,則使用120座級的E-195噴氣飛機執飛,中午客流量相對較少,則使用60座級左右的螺旋槳飛機運營。此外,在Flybe航空公司覆蓋大部分西歐國家的航線網絡中,有一些旅遊航線的客流量隨季節變化很大,靈活的機隊布局使Flybe航空公司得以隨時依據客流量情況靈活配置運力,即保持了優秀的航空服務質量,培養了旅客忠誠度,又保證了較強的盈利能力。[1]

參考文獻

  1. Be公司搜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