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Bella Campen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拉妮·坎彭
女藝人
本名 Ranee Campen
原文名 ราณี แคมเปน
暱稱 Bella
國籍 泰國
出生 1989年12月24日(28歲)
曼谷
職業 演員、模特兒
宗教信仰 佛教
父母

父:阿諾德·坎彭(Arnold Campen)

母:普拉妮·坎彭(Pranee Campen)
出道日期 2011年至今
經紀公司 泰國第3電視台

拉妮·卡彭(Bella),1989年12月24日出生於泰國曼谷 ,泰英混血,泰國3台女演員,畢業於泰國國立法政大學。她的小名Bella來自她祖奶奶的名字Asha Bella。

Bella以模特身份開始她的演藝生涯,大約在拍攝了10個廣告之後,獲得泰國三台的聯繫,並通過面試從2011年起成為泰國三台正式的簽約演員。

2011年,首次出演電視劇《惡魔的印記》;2013首次主演電視劇《蒙初之賜》,使泰國三台黃金時段全年收視率提升至第五名。之後參演的台慶劇《名門紳士之珍愛妙方》的播出,成為2013年度泰國google熱搜最熱門電視劇 ,並繼續提升泰國三台黃金時段全年收視率至第四名。

2014年主演電視劇《奴隸之子》播出,該劇獲得了第29屆泰國電視金獎TV GOLD AWARDS最佳電視劇。2016年,主演的電視劇《愛妻》播出,2017年主演的電視劇《道德的火焰》播出。2018年2月,主演的電視劇《天生一對》播出,10月主演的電視劇《笛聲悠長》播出。


爆紅追蹤

泰劇《天生一對》不只在泰國爆紅,在中國也同樣大熱,該劇在微博熱門話題排行榜中,一度衝到前十位,甚至《天生一對》直播其間,中國觀眾在沒有翻譯的情況下看直播的人次就超過了10萬,其中女主角Bella Campen也成為熱門的討論對象,收穫大量粉絲,所以日前Bella也開通了一個微博戶口,方便中國網民認識她。

Bella Campen何以能夠獲得眾多粉絲的青睞?

原因一、服裝誘惑

Bella的傳統泰服扮相優雅大方,在泰國掀起穿古裝的復古熱潮,但原來在泰國很少混血演員會出演古裝劇,而其實Bella之前在歷史翻拍劇《奴隸之子》中穿古裝已經大獲好評,打破混血演員出演傳統劇的障礙,可以說是泰版迪麗熱巴,同樣是異國外貌但拍本土古裝劇。

原因二、身材、美貌、學識、演技樣樣全能

Bella除了有樣有身材,同時還是一名高才生!她在2016年在泰國國立法政大學完成新聞與大眾傳播學院學習大眾傳媒管理研究生課程(MCA)畢業。Bella一邊演戲一邊讀書,真的是有樣有學識又有演技!

祝願這位女神泰星給人們帶來更多的作品欣賞![1]

參演電視劇

年份 劇名 飾演 頻道
  2011年 Roy Marn Maythawee 泰國第3電視台
  2012年 Tawan Yod Rak Wiriya
  2013年 Porn Prom Onlaweng Tan Yong / May
Khun Chai Puttipat Krongkaew / Kaew
Khun Chai Rachanon
Khun Chai Ronapee
  2014年 Look Tard Namthip
Plerng Chimplee Nuea Nang
2014-2015年 Phope Ruk Naamrin
  2016年 Padiwaradda Rin Rapee
Wimarn Mekkala Mekkala Wattanaboribarn
  2017年 Plerng Boon Pimala Mithamorn
  2018年 天生一對

Bubphe Sanniwat

Kadesurang / Karakade
笛聲悠長

Pee Kaew Nang Hong

Pikul
Krong Karm Raynu

電影

年份 片名 飾演 備註
2012年 My True Friend Dew 配角

視頻鏈接

《天生一對》Bella被問到男朋友威哥時,一臉嬌羞表示現在特別幸福


《天生一對》女主角Bella接廣告到手軟!美國護膚新品牌火速上線不錯啊


參考文獻